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昨天跟好姊妹們說很久沒見面,不如約個時間出來聚一聚,因此就約了在其中一位好姊妹公司附近的La Postre餐廳。到達時才知道La Postre與上星期曾到過的La Porcina是屬於姊妹店,怪不得看餐牌的時候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了﹗

La Postre內的環境比較昏暗及寧靜,裝潢也是較為西式的。跟朋友飯聚聊聊天,實在非常合適。

現在正值夏日,在街上行了一段時間後,實在又熱又累,很想點一杯冰凍的飲品,幫助降降溫。看了餐牌上有一杯鮮果mojito,感覺十分refresh,於是就決定下單。鮮果mojito沒有酒精成份,內裡十分多不同的新鮮水果,清涼又解渴。

由於整天沒吃東西的關係,感覺十分肚餓,所以點了一客「龍蝦忌廉意粉」,份量挺多的,而且龍蝦也是原隻切邊來焗的,鮮甜又彈牙。意粉配上忌廉,香濃又美味,十分推介呢﹗

由於我們一班女生都十分喜歡吃甜品,於是點了這份Sexy six,造型十分吸引,用上六個透明玻璃杯盛放著不同口味的甜品,能夠一次滿足我多個願望。我最喜歡士多啤梨慕思,因為口感最清新,而且又輕盈。其他5款味道都不錯,值得一試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