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早前Carmen參加左「 dermalogica x Dear Beauty 」所舉辦的Beauty Party﹗﹗﹗原來 dermalogica 沙田概念店已經1歲了﹗當日活動很開心可以了解及試用到品牌所有的護膚產品。

關於dermalogica:
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護理品牌,多年來一直透過不斷的教育、產品創新理 念及專業護膚建議,致力改善顧客的膚質 dermalogica只選用最好的原料,不含 阻塞毛孔的礦物油和羊毛脂,亦無刺激性的防腐劑人造色素、香料或 SD 酒精或甲醛,所有產品不會造成粉刺。dermalogica更獨創一套 Face Mapping面形映像分析,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況,同時根據分析結果,訂制出合適的護膚品及個人化皮膚護理程序,並作出生活及飲食習慣等建議,讓美容效果推至最高,奠定了美容界的專業新基準。


活動當日的場地佈置以粉紅及白色為主,大會還準備了美味又精緻的cupcake給我們品嚐,真的十分貼心。

大會安排了一場護膚示範,為我們介紹dermalogica護膚產品及正確使用的方法,而且還分享了在家中,自己如何能夠做到美容院級般的facial,真的讓人十分期待。

步驟一,當然是卸妝及潔面吧﹗水嫩潔容乳油 precleanse,能夠溶解皮膚上的防曬產品及多餘之油份,用後更能滋養肌膚。

步驟二,使用綠陶土淨化潔面乳 dermal clay cleanser作深層清潔,能夠去除皮膚污垢,吸收多餘油脂。含有薄荷的成分,使用時有陣陣清涼的感覺。用法是將小量的潔面乳塗上面部及頸部,然後按摩,用溫水洗淨,重複使用1次。於早上和晚間使用。或者將潔面乳厚敷在面上,待5分鐘後才清新,感覺毛孔也會更清潔啊﹗

步驟三,在已敷上綠陶土淨化潔面乳的皮膚,噴上抗氧化保濕噴霧 antioxidant hydramist,配合離子美容儀作導出的步驟。最後用清水潔面即可擁有潔淨柔軟的肌膚。

步驟四,使用強效保濕修護精華 skin hydrating booster,配合離子美容儀作導入,有助維持肌膚水份,更新缺水細胞。


步驟五,塗上水芹活性保濕露 active moist,保濕露的質感滋潤而不黏稠,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用後有助改善膚質及為皮膚作鎖水。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塗上這支隱形毛孔保濕底霜 hydrablur primer,質感輕薄易推,用後皮膚有柔光的感覺,是一支能夠煥發透亮自然裸妝的素顏神器。


看看模特兒試用後的效果吧﹗未用的一邊皮膚較暗啞及輕微水腫,完成全套護膚程序後,面部輪廓立即有所提升,而且膚質更有光澤及幼滑。


離開前,大會還安排了一節DIY 韓式小花束的工作坊,用一些美美又香的乾花來製作小花束,真的很好看呢﹗


dermalogica還送上兩款產品,讓我可以回家一試他們家的東西,實在太高興了吧﹗


肌膚煥然新生潔面乳 skin resurfacing cleanser ,HK$458/150ml。具雙重功效的潔面產品,擁有潔膚及更新細胞的功效,用後皮膚即時水潤及有助產品吸收。

功效:
~ 二合一產品結合潔面及去角質功效,方便使用。
~ 改善皮膚質素,締造絲滑般肌膚。
~ 加速細胞再生,使肌膚滋潤,同時明亮。

取出適份量的 Skin Resurfacing Cleanser 進行潔面,沾濕掌心,加水起泡,於面及頸輕柔向上打圈按摩至 少約 30 秒,避免接觸眼週。用溫水洗淨,每天使用一至二次 (視乎皮膚的敏感性)

用後感:擁有淡淡清新的味道,使用時格外感到舒緩。質感滋潤幼滑,用後皮膚十分潔淨,而且不會感覺很乾及刺激皮膚,對於乾性皮膚的我來說,真的很適合呢﹗

抗氧化保濕噴霧 antioxidant hydramist,HK$458/150ml。獨有嶄新抗氧化保護及閃爍收緊功效,可改善皮膚細膩,抑制所產生有害之游離基及缺水之皮膚。

功效:
~ 即時保濕緊緻,減少乾紋
~ 提供抗氧化保護,抑制游離基所產生之傷害
~ 清新保濕噴霧可於整日使用


潔面後,用 Antioxidant HydraMist 直接噴在面上,於整天任何時候可使用,亦可作定妝的用途。

用後感:味道同時十分清新怡人,用後皮膚十分保濕,被皮膚吸收後仍可感覺到皮膚是滋潤的。妝後使用,感覺浮粉的問題也解決了﹗夏天帶它在包包內,可以隨時隨地作保濕的用途了﹗

如希望更了解dermalogica產品的話,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Website: http://www.dermalogic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logica.hongkong

dermalogica 概念店 
銅鑼灣 - 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02A / 電話2606 2712
中環 - 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106電話3425 4895
尖沙咀 - 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01電話3911 1001
沙田 - 連城廣場R25 / 電話3188 2084
青衣 - 青敬路33號青衣城150B / 電話 3178 0025
萬寧美容專櫃
中環 -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22004號舖
鰂魚涌 - 英皇道979號康橋大廈太古坊
太古 - 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第一期420
銅鑼灣 - 謝斐道517號總統戲院地下B號舖地下A號舖
西九龍 - 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L1樓層109
九龍塘 - 又一村達之路又一城Unit MTR-092號舖
旺角 - 太子道西 193號新世紀廣場1162號舖
沙田 - 新城市廣場第一期3307-307A號舖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