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上星期日與林生慶祝拍拖紀念日,於是想找一間比較浪漫的餐廳。記得上一次於銅鑼灣西餐大排檔的食物水準十分不錯,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發現原來位於尖沙咀亞士厘道17-29號,19樓的西餐大排檔之餐廳環境十分浪漫,能夠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談談情。

當晚到達時,餐廳環境真的如我所想,十分浪漫及有情調。用餐時十分寧靜,而且還可以同時欣賞著尖沙咀的夜景。


這次很想嘗試西餐大排檔其他食物的水準,因此我們故意點了與上一次不同的食物來品嚐。這碟是松露煮日本年糕,松露的味道香濃,而日本年糕也十分QQ的。雖然沒有什麼配菜,但是兩者配合起來,確實十分美味。


上一次沒有點西餐大排檔的必食推介「艾迪BB鴿」,所以一直很想吃,襯著再次光臨西餐大排檔,真的要品嚐一下。乳鴿的供應每天也是限量的,所以訂座時,記得要先告訴餐廳,否則未必能夠吃到啊﹗乳鴿即叫即做,熱呼呼及脆卜卜的,肉質鮮嫩,美味非常。


這次放棄吃牛,而轉向吃「燒西班牙正宗黑毛豬肋條肉」,看賣相不怎麼樣,但是吃起來卻十分嫩滑多汁。我感覺比起牛肉還要好吃呢﹗


吃飽飽後,又是甜品時間了﹗這次選舉了這款「美國香醇朱古力蛋糕」,造型十分吸引,整件蛋糕都充滿朱古力,吃的時候不但沒有感覺很膩,反而覺得神奇的是竟然味道不會過甜呢﹗


談心當然要點一杯飲品吧﹗西餐大排檔的MOCKTAIL味道及造型都十分不錯,由於夏天的關係,所以點了這杯「亞熱帶少年」的飲品,感覺比較清新吧﹗我喜歡水果的味道,所以這杯像什果賓治的飲品便十分適合我的口味了﹗口感清甜又清新,夏日必選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