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上星期回舊公司探望同事,正值午市時份,想找一間比較寧靜及舒適的餐廳用餐,於是朋友便帶了我到位於上環的LA PORCINA ,這裡是一間西班牙式的餐廳。遠離多人的位置,感覺真的十分休閒舒適。

餐廳內的佈置十分西式,而且感覺是走西方風格的cafe,明顯店主喜歡收集一些懷舊的擺設,因此餐廳內的佈置都是以懷舊氣息的東西來作點聚。


擺放餐具的枱墊是用一張黑膠碟,而餐巾則一張印有美金圖案的紙張,真的別出心裁呢﹗


這裡有提供午市套餐,屬於較為中等的價錢。一共有9款選擇,每款都包咖啡/茶、是日餐湯及是日甜品,真的不錯呢﹗


當天的是日餐湯是忌廉蘑菇湯,味道還可以,不過個人感覺比較淡。

主菜方面,我選擇了「南瓜蟹鉗忌廉飯」,價錢為hk$129。味道適中,飯是我喜歡的黏口感覺,南瓜粒是爽口的,而蟹鉗則有7隻,真的用料十足呢﹗


餐飲方面,我選了「鮮什果茶」,由於是特飲的關係,所以需要另加hk$15。味道十分清新,而且內裡有不同的新鮮果肉,清甜又解渴。


由於我十分喜歡窩夫,所以我放棄了是日甜品,而另外選了半份「季節果子麻糬窩夫」,hk$98半份,即是兩件心形的份量;全份是4件/hk138。窩夫是即叫即做的,所以需時較長,而窩夫的口感是外脆內軟的,加上QQ的麻糬,口感更加特別。加上雲尼拿雪糕一起吃,實在太幸福了呢﹗不得不提旁邊的什果,沾上吉士,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