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說起天然護膚品的話,大家一定對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專家CANVAS不會感到陌生。CANVAS深信,美麗真諦與繪畫藝術同出一轍,肌膚就如同白畫布,不同品質的產品會影響肌膚呈現的顏色,選用天然有機的護膚產品才可保持肌膚的自然本質,散發亮澤健康美。CANVAS堅守「刻劃美麗  源於肌本」,獨創香薰美學保養天賦本質,嚴選天然高效的護膚成分,細緻呵護肌膚及心靈,散發動人自然美。

最近CANVAS更推出了三款天然草本新系列,更舉辦了一場充滿浪漫花園感覺的派對,讓我可以仿佛沉醉於大自然的環境之中,為緊張的生活作片刻的休息。

會場內有一個展示了CANVAS熱賣產品的櫃子,讓我們可以一目了然CANVAS最暢銷的產品是什麼。

CANVAS皇牌的天然有機香氛精華油,款式真的十分多,有不同的味道供顧客選購。

CANVAS天然有機香氛精華油的用途十分廣泛,可以用作身體按摩油、香氛油及製作蚊怕水。活動當天更設有製作蚊怕水的專區,教來賓製作自己喜歡的蛟怕水。現在正值夏天,蚊蟲很多的季節,這支蚊怕水真的來得非常合時。

剛剛提及到這次活動是有關三款CANVAS的天然有機護膚產品發佈,品牌當天也有於會場內展示出來。來賓可以自由參觀及試用,2016年,CANVAS順應時代步伐,追求更高質的香薰美學技術,研發出最新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煥活純淨露水系列特別護理系列為夏日帶來潤澤清爽的護膚秘寶,極緻發揮天然保濕力量,讓肌膚得到全面水潤保護,渡過炎炎夏日!能夠率先試用到CANVAS的新產品,真的非常興奮啊﹗

採用最原始天然植物露水作為主要成分,將天然花卉或植物透過蒸餾法萃取原始精華,保留大量養分及原有芳香,不含酒精成分,適合任何肌膚使用。純淨露水是肌膚的急救產品,無論任何時候任何情況都可以隨時使用,讓肌膚即時補充水分,喚活乾燥肌,重拾光澤,加上天然芬芳香氣,有助舒緩緊張心情,令肌膚回復活力。

產品共推出三款不同味道及成份的產品,適合不同顧客的膚質需要。當中包括:玫瑰保濕露水Rose Otto Hydrating Mist (特別適合疲憊及暗沉肌膚使用)橙花平衡露水Neroli Balancing Mist (特別適合油性及暗瘡肌膚使用)、青瓜舒緩露水Cucumber Soothing Mist (特別適合乾燥及曬後肌膚使用)。

「花中之后」奧圖玫瑰精華的產量極為珍稀,透過蒸氣蒸餾技術,每一千公斤的玫瑰花瓣,才可提煉出一公斤100%天然高質純淨的香薰油,糅合法國玫瑰摩洛哥百葉玫瑰,為肌膚深層注水,帶來三重保濕功效,重啟肌膚儲水機制,從根本改善各種因缺水而引致的問題。三重玫瑰養分有助加強肌膚防禦力,修護同時預防水分流失,清除暗沉的角質和抑制黑色素產生重拾皮膚彈性,加上天然玫瑰花香,能消除工作壓力所帶來的疲勞感,讓肌膚重新綻放健康光芒。產品推出了一款保濕面膜及兩款面部和眼部的睡眠面膜。


夏天紫外線特強,因此最重要是做足美白的措施,使用防曬產品是最基本的其中一個護膚的步驟。

CANVAS了解夏日防曬的重要性,因此推出了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 SPF30 ,突破性凝聚天然配方及科研技術,蘊含80%天然成分及擁有TGA藥效認證,質感透薄輕盈清爽,絕不堵塞毛孔,備有多重抗氧效果能減淡色斑、改善黑色素沉澱及預防色斑形成,化學性及物理性防曬過濾粒子,全效築起防曬屏障有效阻隔UVAUVB,令肌膚免受外來污染的侵害。

大會當天更邀請了星級嘉賓郭藹明(Amy)小姐,她已經連續兩年擔任CANVAS的代言人了。Amy真人的皮膚十分年輕,而且嫩白有光澤,真的很想知道她的保養心得呢﹗Amy表示她十分喜歡使用CANVAS天然有機的護膚品,而且相信大自然及人都有自癒能力,所以飲食方面亦會選擇食有機食物!

為了是次大會花卉的主題,更邀請了插畫家部詠嘉(Wingki)小姐,即席用她巧妙的畫功來繪畫一畫花與Amy的畫作。


Wingki的畫功果然十分厲害,簡單幾筆,已經能夠畫出與Amy十分相似的畫像,真的十分美麗啊﹗


活動完結後,CANVAS更送了一套最新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煥活純淨露水系列及特別護理系列給我,回家又有新產品用,真是滿載而歸呢﹗

先為大家分享使用青瓜舒緩露水的用後感吧﹗陣陣清新的青瓜味,令人情緒及日曬後不穩定的皮膚都得到放鬆。用後,能夠即時舒緩泛紅及乾燥的皮膚,膚質變得柔軟、保濕及舒適。


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Rose Otto Overnight Intense Moisture Mask)
珍罕的奧圖玫瑰精華,能促進肌膚細胞更新,改善暗啞膚色,提升肌膚透明感。長效保濕專利成分PatcH2O™於睡眠黃金時間內持久注水滋養,令肌膚每分每秒都保持水潤飽滿。強效抗氧專利成分Superox-C™蘊含澳洲超級果王卡卡杜李萃取,其維他命C是香橙的100倍,能保護細胞抵抗氧化傷害,一夜之間回復肌膚水嫩光滑


玫瑰緊緻睡眠眼膜(Rose Otto Overnight Eye Contour Mask)
奧圖玫瑰精華作主要成分,融合兩大專利配方及摩洛哥堅果油的多功效睡眠眼膜。保濕專利成分PatcH2O™注水至眼部透薄肌底,帶來持久水潤效果,保持飽滿。抗氧專利成分Superox-C™能有效減淡及撫平眼周細紋,締造緊緻澄明眼眸。摩洛哥堅果油有助維持眼部脆弱肌膚的濕度及彈性,為雙眼保持青春神采

玫瑰水凝面膜(Rose Otto Facial Hydro Gel Mask)
三重玫瑰帶出多層次香味,潤澤肌膚,同時能夠放鬆身心啫喱質地盛載片片看得見的天然玫瑰花瓣,把最純淨的玫瑰養分帶進肌膚,潤澤之餘同時放鬆身心,令肌膚仿如玫瑰初綻般晶瑩光澤潤澤肌膚,同時能夠放鬆身心。蘆薈葉汁有助舒緩肌膚乾燥繃緊不適,回復天然柔軟。甜菜萃取鎖緊肌底水份,避免烈日或冷氣環境所帶來的乾燥感,讓肌膚回復細緻嫩滑。海藻糖成分加強肌底保濕效能,激發細胞美麗潛能。



一直Carmen都是玫瑰花香味的愛好者,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個系列的產品。對於乾肌又容易敏感泛紅的我來說,這三款面膜正正配合到我不同的肌膚需要。

首先潔面後,我會先敷上玫瑰水凝面膜約10-15分鐘,粉紅色gel狀的面膜內還含有一些小片的玫瑰花瓣。使用時皮膚感覺清涼,用後皮膚明顯能夠補充水份,而且十分柔軟細滑。

另外,由於天氣十分炎熱,因此每晚都會開冷氣睡覺,因此皮膚的水份容易被抽乾,用上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後,明顯第二天皮膚會更有光澤,而且上妝時也更貼服。

對於黑眼圈及眼紋十分嚴重的得來說,玫瑰緊緻睡眠眼膜的質感滋潤而不笠。使用後,第二天眼底的肌膚明顯乾紋會減淡,感覺眼睛也沒有那麼疲倦。

由於市面上大多數防曬產品給得的感覺都是比較黏笠,因此造成我對防曬產品十分抗拒的問題。用了CANVAS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 SPF30 後,我真的愛上了塗防曬產品。其質感清爽水潤,夏天使用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而且味道清新舒服。

使用產品後,膚色更會有所調節,變得更嫩白細緻。放假想素顏讓皮膚得到休息的時候用上它,能夠修遮面上瑕疵,營造出偽素顏的效果。



與CANVAS相關文章:
【CANVAS 「安神甜睡香薰按摩油」讓你一覺睡到天亮】http://www.carmenlovesbeauty.com/2016/03/canvas.html


了解更多 CANVAS產品,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nvasbeautyhk/?fref=ts
Website: http://www.canvasbeauty.com.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theztyle.com / blogspot.hk / beautyexchange / ulifestyle
weshare.hk / itrial.hk / Elle / she.com / pixnet / saladblo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http://www.instagram.com/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