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早前因探望朋友所以去了黃埔,當日晚上他們提意往2016年5月21日才開幕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黃埔全新概念店,佔地5,721平方尺,聽說是全亞洲最大的啊﹗ 


餐廳內以綠色植物作為裝飾,而且佈置十分田園,有一種置身於大自然環境中的感覺。環境真的十分大,可以容納很多的容人,而且不會感到擠迫。


我們一行四人,於頭盤方面,我們選了特色焗春卷(3味)。

泰式春卷內有雞肉、芽菜及紅蘿蔔,會配搭啡色的花生醬來吃;我比較喜歡泰式春卷的味道,因為內裡都是我喜歡吃的材料,口感鬆脆。

墨西哥春卷內有雞肉、黑豆、蕃茄及辣椒,所以味道有點辣,會配搭綠色的牛油果醬汁來吃;個人感覺不是真的太辣,所以不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

地中海素菜春卷內有菇和芝士,會配搭紅色的蕃茄醬來吃;不喜歡肉及喜歡素食的朋友便最適合不過了﹗

芝麻芒果羽衣甘蘭沙律,這是最新推出的一款沙律,由於最近天氣很悶熱,所以胃口都不是太好,這個沙律有不同的蔬菜及芒果,口感非常清新。而且羽衣甘蘭這個蔬菜含有豐富的營養,對於女士們有美容的功效,所以愛靚的女生們一定要試啊﹗蔬菜十分新鮮及爽甜,加上日式麻醬,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夏天吃一流。

到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當然一定要吃Pizza吧﹗我們點了原味燒烤雞肉薄餅,這是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最出名的Pizza,是屬於厚批。一個Pizza可分成6件,內裡有燒烤醬、紅洋蔥、bbq汁腌了的雞肉等,味道香濃,而且十分滋味,適合大人及小朋友的口味。

中式宮保意大利粉配雞肉及蝦,用料方面有香蒜、青蔥、花生、四川辣椒、雞肉、蝦及用上官寶雞丁醬汁所煮成的。吃前看到十分多辣椒,所以很擔心會很辣,怎料味道是微辣帶點甜甜的感覺,加上香脆的花生,口感十分惹味。

吃飽飽便到甜品的環節了﹗這次我們點選了十分邪惡但又非常好味的意大利芝士餅,一份十分大件,四人吃也足夠。淡淡香濃的咖啡味道,加上幼滑軟凍的口感,真的令人十分滿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