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這天是找到新工作的開始,為了慶祝這件盛事,我家K先生一早詢問朋友的意見後,訂了這家位於太古港鐵站附近商廈內的餐廳「AGE Cuisine Express」來吃一餐好的。這間餐廳的位置挺方便的,但是又有點難找,因為在一座商廈內,我們需要問一問路人才知道入口在哪裡。


來到餐廳的門外,感覺佈置很有藝術的氣息。西式的佈置,加上一些充滿藝術感的佈置,的確挺吸引人注目的。門外還放了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可以安座輪候,可見餐廳滿細心的。

首先我們先點了一份龍蝦湯,味道香濃,用料也挺豐富,但是如果熱一點的話,口感會更加好的。

沙律方面我們點了一份西班牙白毛豬火腿芝麻菜沙律,西班牙白毛豬火腿的份量驚人,但價錢只需HK$90多元,也太抵吃了吧﹗重點是芝麻菜夠新鮮,西班牙白毛豬火腿的味道不會太鹹,伴著芝士一起吃,味道就剛剛好。

看到餐牌上有很多不同口味的PIZZA,所以感覺應該會不錯,所以點了一份9吋的千島海鮮批。這裡的PIZZA以薄批為主,餅底鬆脆可口,配料新鮮滋味,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料,感覺更開胃。

食肉獸的K先生看上了烤豬手,所以我們便點了一份來試一試﹗皮脆肉嫩的,而且味道也不會太鹹,加上特製的醬汁,真的十分惹味﹗

這個甜品十分推介大家一定要試,這個是蕃薯雪糕,餐牌上沒有看到,是店員推介的。這是餐廳自己特製的雪糕,用上新鮮的蕃薯肉來製成雪糕,沒有加入糖也十分香甜。入口即溶,加上夏天暑熱,吃上這個雪糕後,真的有透心涼的感覺啊﹗是晚兩人晚餐才約HK$600,真的物超所值呢﹗

AGE Cuisine Express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1104B室
訂座電話:2111 377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