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夏日炎炎,好想來一杯美味的葡萄汁,為身體降一降溫。早前出席了CAUDALIE 於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所舉行的葡萄籽保濕系列發報會,當日活動非常熱鬧及豐富。


從港鐵站往海港城FACESSS,一邊走一邊熱我汗流浹背的,到達活動場地,提供了雪芭給我們,吃一口美味的葡萄雪芭,立即涼快及醒神多了﹗


大會當日將場地佈置成一個粉紅色的夢幻花園,既清新又可愛的感覺,非常吸引女生們的視線。


另外,活動中還設有photo booth,為我們拍下照片作留念,真的十分喜歡四格連拍的玩意啊﹗


昇級版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專為年輕女性們而設。產品以和諧悅目的粉紅色調作裝飾,蘊含有機葡萄籽水,有效解救缺水肌膚、滋潤保濕及紓緩皮膚不適。

當日由於趕來活動,所以滿面汗及油,因此立即噴上100%植物成分調配而成的有機葡萄保濕噴霧,輕輕一噴,立即感到清爽、保濕及紓緩。價錢十分吸引,只需HK$60/75ml。


這瓶是CAUDALIE的皇牌產品,「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使用產品後肌膚水份提升達127%,改善敏感達61%。定價:HK$320/30ml。


這三款亦同樣是CAUDALIE的皇牌產品,定價:HK$260/40ml。
左:「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能夠滋潤缺水皮膚,敏感性肌膚亦適用。
中:「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能夠即時改善油光及調節水油平衡;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右:「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能紓緩及深層保濕肌膚;適合乾性皮膚使用。

活動完結時,我將有機葡萄保濕噴霧及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帶了回家試用。

夏天的時候,我們經常逗留於冷氣的環境下,皮膚的水份容易被抽乾,導致缺水及出油問題。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噴上有機葡萄保濕噴霧,其蘊含100%植物性水份,能夠真正做到保濕及紓緩的功效。


另外於潔面後,皮膚繃緊及泛紅的時候,我會噴上有機葡萄保濕噴霧,然後待其乾透吸收後,才進行其他潔膚的步驟。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擁有神奇的天然保濕儲水功效,可作急救或平日護理之用。乳白色乳液狀的精華,推開後水感十分,質感保濕而不黏笠,夏天用一流﹗


Carmen的皮膚一年四季都十分容易缺水,而且當缺水嚴重時更會長出敏感粒的問題。這個時候,用上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實在非常適合不過。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的質感水潤易吸收,而且味道清新。用後皮膚倍感滋潤及柔嫩。

用上兩款產品後,肌膚水份立即大大提升了20%。自從用上CAUDALIE 葡萄籽保濕系列的產品後,我的肌膚便沒有再出現缺水、泛紅及敏感粒,所以現在我每天早晚都是會用。誠意推介給乾肌的朋友們,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真的非常好用﹗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如想更了解CAUDALIE的產品,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Website: http://hk.caudali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