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相信很多人在秋冬天氣較乾燥的時候才會想起家裡的潤手霜,但其實潤手霜是一款天天都需要用到的產品,無論你的手是否乾燥,使用潤手霜的習慣需要培養出來呢﹗這裡手部皮膚才會保持年輕、幼滑及有光澤啊﹗

夏天由於經常逗留於冷氣的室內,肌膚內的水份會被冷氣所抽乾,因此每次洗手後,我都會習慣塗上潤手霜。曾經試過於辦公室內,因此工作太過繁忙而沒有用潤手霜,當日就被A4紙割傷了多次,那次後,我都會乖乖定時塗上潤手霜來保護手部的肌膚。

選擇潤手霜時,我會考慮到2個重要的因素。
1. 氣味方面:我不喜歡太香或沒有味道的潤手霜,如果是帶清香的味道就最適合我。
2. 質感方面:不喜歡有黏笠感覺的,我最喜歡就是能夠滋潤手部皮膚,同時用後感覺清爽的潤手霜。



最近我愛上了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Perfect Potion Pure Rose Hand Cream,主要成分含有玫瑰、玫瑰草及廣藿香,帶有淡淡的草本玫瑰花香味,不刺鼻之餘,味道還能夠讓我倍感放鬆。

膏狀的潤手霜,質感幼滑易吸收,用後能夠滋潤雙手之餘又不會感到黏笠不舒服。

現在正是夏日,不喜歡雙手黏黏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支「Perfect Potion Pure Rose Hand Cream」的。我每天都會將它放在手袋內,每當洗手後,我都會急不及待用上它來滋潤雙手。


除此之外,我家K先生也會搶著要用這支Perfect Potion Pure Rose Hand Cream,由於他的工作需要經常沾水,所以手部皮膚容易感覺乾燥及脫皮,所以他要求我給他不黏笠的潤手霜。自從他一試之後,也同樣喜歡上Perfect Potion Pure Rose Hand Cream的味道及質感,所以我決定多買一次來送給他用。

K先生使用Perfect Potion Pure Rose Hand Cream後,明確手部脫皮的問題得到改善,而且牽著他的時間也感覺他的手比未用前幼滑,現在可以跟他那雙粗糙的雙手說再見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