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早前Carmen有幸出席由超越百年美麗經驗的美國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所舉行的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新品發佈活動,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活動當天的精彩內容吧﹗

Carmen 也是第一次接觸Elizabeth Arden 的產品,這次活動中就能夠認識及試用到Elizabeth Arden的幾款皇牌星級產品,實在太開心了﹗

品牌也十分細心,安排了製作果汁的活動,讓我們自己調配喜歡的果汁味道。除左外塗護膚品之後,多飲果汁也有助美顏啊﹗弄好果汁後,便坐下來聽聽新產品的介紹。

Elizabeth Arden推出劃時代革命性超導精華-「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能有效提升肌膚天然防禦力、啟動自我再生能力令肌膚更柔滑、更富彈性,散發健康光芒。

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除了能全面維持肌膚表層健康,實驗證實更能達到以下功效:
~ 平衡肌膚表層菌群,提升天然防禦力 
~ 強化角質層,平衡肌膚防禦屏障
~ 提升肌膚保濕機制及保水能力

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的功效實在太吸引,令我很想立即試用。先在手背皮膚試一試,味道十分清新,有點像青瓜的味道,香味令人感覺十分放鬆舒服。質感方面很幼滑,推開後感覺很十分水潤清爽。


謝謝品牌送我一瓶「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近日發現皮膚很難吸收護膚品,造成缺水、敏感及泛紅的問題。現在有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希望可以幫我改善皮膚上的問題吧﹗

銀色拼金色的產品包裝格外尊貴,產品的開關設計也十分細心,於瓶身後方有一個按鈕,只需將它向右推便能夠開啟產品,既方便又衛生。

於潔而後使用,揼出適當份量的「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於手心,搓勻後,於面上按摩至吸收便可。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潔膚後、保濕潤澤前第一步驟使用。質地輕透易於吸收,是極重要的關鍵步驟,能幫助維持肌膚角質層健康,膚質變得柔軟平滑及富光澤;同時也能幫助修復受損肌膚,並提升後續護膚產品的整體功效,肌膚護理變得事半功倍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複合益生菌精華海茴香、亞麻籽、厚岸草萃取等高效成分,可幫助肌膚回復自然屏障,健康潤、回復彈性使肌膚完整吸收養分,從第一步起徹改善肌膚膚質

未使用產品前,我的皮膚缺水、敏感及長了敏感粒;使用產品一星期後,皮膚的缺水問題開始有所改善,因此敏感問題也隨之而好轉起來。現在用了兩星期,皮膚開始不再缺水,而且敏感問題也沒有再起,皮膚狀態十分穩定了﹗

SUPERSTART Skin Renewal Booster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HK$530/30ml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如欲進一步了解ELIZABETH ARDEN,請瀏覽: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