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早前SOGO Thankful week,所以去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買﹗自從結婚後,對家電真的突然興趣大增,一直都很想買一個可以打邊爐的東西,剛好當日逛的時候,被我發現這部NUTZEN全新烤煮寶。它能夠用作燒烤、炒菜、煮湯、打邊爐等。我見價錢很合理,所以就買回家試試看﹗

NUTZEN全新烤煮寶有兩種顏色選擇(橙色/綠色),最後選擇了綠色的呢﹗都是因為K先生喜歡綠色的關係吧﹗

開箱後,內裡有說明書及一份NUTZEN全新烤煮寶的煮食食譜。


烤煮寶利用全分體式設計,用法方便快捷。而且能調節七段控制火力,適合廣東/日韓各類食材烹調方式。

機身綠色部份是防燙底座,連著黑色部份的發熱盆。Nutzen多功能烤煮寶的防燙底座以超強隔熱材料製成,能夠隔絕大部分發熱盤產生的熱量。使用前需要先將油糟套上,煮食時多餘的油份會自動流入油糟,避免弄髒機身。


盒內附上兩個烤盆,平面的一個是用來煎煮食物,另一個有凹凸紋的是用來作燒烤用的。還附有一個隔熱扶手,可於使用後用來將不黏烤盆取起的。



配合不同的烹調方式,可以選用不同的不黏烤盆,安裝完成後就是這個模樣。

插上電源,扭動機身上的開關,按不同的煮汰,可以自由選舉七段不同的火力。

平日十分喜歡外出吃韓燒,這次可以試試在家中自己做,既價錢便宜又健康衛生。而且喜歡吃什麼就買什麼,真的又好玩又方便的。

很多朋友可能會問:「在家使用NUTZEN全新烤煮寶會不會很多油煙﹖」答案是:油煙當然會有,但是可以接受,不會冒煙得很厲害,所以也不用太擔心的。

食物很快熟透,而且使用時無需加油也不會黏底。食物愛受熱均勻,十分美味,真的很讚呢﹗我們最喜歡吃金菇牛肉卷,這個不用加任何調味料也十分好吃啊﹗大家如果下次在家自己韓燒的話,真的不能錯過。

最後,大家可能會顧慮到清洗的問題。我可以告訴大家,NUTZEN全新烤煮寶真的非常容易清潔,所以不會擔心了﹗烤盤可獨立拆卸,清洗時十分方便,不用怕部件的暗位會隱藏油污。

另外,油糟亦是可以獨立拆除清潔的,只需清潔烤盤及油糟便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如果想更了解NUTZEN的相關資料,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