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生活於香港這個繁忙的都市,說真的想要每天睡足8小時,根本就是沒可能的事吧﹗對於作為教師的Carmen每天除了於學校工作外,放學回家依然需要繼續學校的工作,所以每天晚上沒有2-3點也不會睡眠,漸漸也養成了每天只睡3-4個小時的習慣。近年,開始發現自己的皮膚十分容易缺水,稍不作保濕,便會導致皮膚泛紅及長出敏感粒,真的十分令人煩惱﹗

每天工作已經佔據了我所以時間,那來多餘的時間可以敷面膜,為皮膚作保濕呢﹖所以睡眠面膜就是我的保濕秘密武器了,既省時又方便的呢﹗


最近我十分喜歡的護膚品牌SHISEIDO終於推出了全新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對於忠實的用家來說,真是一個好消息。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售:HK$300 / 80ml。


睡眠面膜是啫喱狀的,內有一些白色點點,那些白色點點是獨特的浮游植物精華,強大的活性能幫助肌膚生產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ATP元素。壓縮成份囊注滿維他命CE,啫喱囊溶解後能釋放抗氧化效能。


加入紓緩的香氣,面膜不但讓你每晚可於睡前享受平靜的一刻,配合獨特成份,更可讓肌膚有適當的休息,同時加強修護能力。內附刮棒,幫助取出睡眠面膜,既衛生又方便。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是一款不用抺除或清洗的啫喱狀面膜,觸發肌膚啓動深層睡眠效應,幫助肌膚抗氧化及全面恢復。

只需睡覺前使用,它的效用便能延續至第二天早上。質感水潤,吸收力特強,很快就被皮膚所吸收,而且感覺清爽,不會黏稠稠的,可以安心入睡。

使用前皮膚十分缺水、暗啞及粗糙;使用後,肌膚即時注入了大量水份,有光澤及柔軟的。


不要以為夏天肌膚不會缺水,其實保濕功夫是一年四季都必須持續進行的。我們可以有繁忙的理由,但是並不可以因此而忽略了替皮膚保濕的重要性。現在有了SHISEIDO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我們便可以更方便、快捷及有效地為肌膚進行保濕;而且不怕每天不夠睡,導致一臉倦容了﹗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邀請試用**

如想更了解 SHISEIDO 的產品,可以瀏覽: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