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自從上年5月用過BAUSCH + LOMB LACELLE® DAZZLE RING 特大眼CON系列後,我便愛上了博士倫的1-DAY 眼妝CON了﹗因為弧度、透氣度及舒適度都令我十分滿意,所以一直有回購,而且還介紹了不少朋友一同使用。


最近博士倫LACELLE® 1-DAY 大眼CON系列推出了全新二重色的醉金及型棕,為眼睛製造微微放大的效果,表現自然自信的一面。

產品由韓國製造,一盒有30隻,即15對,足夠使用15天。

產品資料:
鏡片直徑:14.2mm
含水量:55%
度數: 平光至900度; 平光及50度; 100至600度(每25度遞增); 650至900度(每50度遞增)


全新二重色系列,包括:
醉金 – 內環注入金色,閃著優雅的睿智美。
型棕 – 炫目雙棕色,打造明亮聰慧的眼神。

平日如果化妝的時候,我會比較喜歡使用淺色的眼妝con,因為沒有帶上任何con的時間,本身的瞳孔顏色都是比較深色,所以帶上醉金的眼妝con後,眼妝感覺便會更突出一點。

使用醉金色的淺瞳con,於拍照時也會更突出,讓你輕鬆打造偽女神的感覺。

平日如何喜歡素顏或淡妝,又想給人一種精靈的感覺,那麼型棕色的深瞳con就非常適合大家了﹗
配戴型棕色的深瞳con,感覺更自然,而且能讓眼睛有微微放大的效果。平日上班或上學配戴,不會被人輕易發現,而且能夠讓整體面容更精神奕奕的。

博士倫LACELLE® 1-DAY 大眼CON系列的弧度適合大部份人士,含水量高又透氣,連我這類眼水分泌不足的人,配戴後也不會感覺很乾,而且長時間配戴也不會出現紅筋或眼睛疲倦的感覺,既舒適又漂亮,真的十分喜歡呢﹗

兩種顏色裡面,我最喜歡醉金色,淺瞳的con,讓我瞳孔更突出,能與日常妝容及自己啡金色的頭髮,互相輝映,實在大愛!醉金的淺瞳色系及型棕的深瞳色系眼妝con,你們又喜歡哪一款呢﹖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如希望了解更多有關博士倫的產品,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uschandLombHK/
Website: http://www.lacelle.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