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英樹又有新產品推出了﹗這次新推出的是四款彩妝產品,真的十分期待試用,大家要記著所有英樹產品上都貼有防偽貼紙及香港代理Love Skin Shop的獨有貼紙的。

英機最新彩妝產品包括:
~ Inglemiepharm's 英樹植物水光素顏霜 價格:$339.00
~ Inglemirepharm's UV防曬隔離乳 價格:$249.00
~ Inglemirepharm's 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 價格:$339.00
~ Inglemirepharms 英樹植物絲絨璀璨唇釉 價格:$160.00


這個純潔簡約的瓶子裡盛載著的就是英樹水光素顏霜。
內含七種維生素複合體:
●維他命A(改善皺紋,增加彈力)
●維他命B3(提亮膚色)
●維他命B2(促進細胞再生)
●維他命C(美白作用)
●維他命E(保持皮膚健康)
●維他命F(柔軟保濕皮膚角質層)
●維他命H(護理皮膚角質)
一瓶擔當著兩個角色,既是護膚品又是化妝品。

潔白的乳霜狀,質感水潤清爽,十分易推;用後能夠將膚色調節得更亮澤白晢。

於面上皮膚使用時,記得份量不要用太多,因為容易造成過白的問題,每次用適當的份量在面上輕輕印開,直至均勻後便可。使用前,膚色明顯暗黃無光;使用後,膚色立即變得白晢透亮,而且還可以修飾到一點點的黑眼圈,成功打造出偽素顏的臉容。

哪個女生不想自己素顏也能夠自信地迎人呢﹖但是素顏真的不敢見人的話,怎算好﹖一瓶英樹水光素顏霜,可以幫到你﹗

現在是夏天,太陽的紫外線十分強烈,建議大家早上出門或在室內都要塗上防曬產品啊﹗英樹新推出了UV防曬隔離乳,於妝前使用,既可防曬又可以作makeup base,一舉兩用﹗

此外,產品擁有八無添加:無激素、無人工色素、無人工合成香精、無轉基因成分、無礦物油、無酒精成分、無動物來源成分、無尼泊金酯類防腐劑。適合各種類型膚質使用。


防曬乳的質地輕薄透潤,能為肌膚內外增強水分感,不帶黏膩,感覺十分輕薄,反復塗抹也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夏天天氣十分炎熱,皮膚特別容易感到黏笠,因此妝前產品,我一定會選質感比較清爽及水潤的。英樹的UV防曬隔離乳就能夠滿足我的需要,而且使用後的肌膚也更亮白透徹。

這款一定要用力推薦給大家的產品是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我近日幾乎天天都用它。內含很多護膚的成份,能夠做到妝養二合一,由內而外地改變肌膚的質素。

這個粉底液的質感輕薄貼膚、通透持久、水潤無油,能打造出光感的裸妝效果。

每次使用的份量不太多,而且用手或化妝掃都很容易將粉底液推勻,而且貼膚不泛妝,十分讚啊﹗

薄薄地塗上一層後,可見大部份的瑕疵已經能夠遮蓋,而且沒有很油黏稠的感覺,妝感自然啞緻。夏天十分容易泛粉,因此底妝部份愈薄便是愈好的,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一定能夠讓你滿意的。

這支一看便以為是唇彩的東東,原來是英樹新推出的「唇釉」,即等於唇膏+唇蜜的混合版。

英樹植物絲絨璀璨唇釉共有12色,Carmen所選的是 no.204 胭脂粉的顏色,因為感覺較可愛年青。

唇釉添加了透明質酸,讓雙唇持久不幹涸,令雙唇立體豐滿。 同時兼具絲絨質地,呈現光澤與霧面效果。

經Carmen試用後,感覺顯色度及持久度都是極高的,不過對於唇部較乾的人來說,這支唇釉還是比較乾了一點點,而且塗上後,時間愈長,乾涸的感覺便愈強。建議嘴唇較乾的人士使用前,最好先做好護唇及去死皮的步驟,才會用上唇釉,效果會更佳。

**是次產品由Love skin shop 所提供**

Loveskin shop聯絡資料
Wtsapp +852 96638697 Emily
Wechat LoveSkinshop
Line love.skinshop
Fbpage Love.SkinShop
IG loveskinshop114
Facebook.com/loveskinshop114
www.loveskinshop.hk
尖沙咀
加拿芬道41-43號 Solo building 1樓116鋪
星期一至六 1-9pm
星期日3-6pm
銅鑼灣
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
Hebe 9880 6241
星期一至六 2-9pm
星期日3-6pm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