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常常吃過不停的Carmen,由於經常需要使用兩旁面的大牙來咀嚼食物的關係,令到兩邊面的咀嚼肌也十分發達。下巴再怎樣尖尖的,面型也感覺很寬闊,一點美感也沒有。早前來到了位於尖沙咀加拿芬道恆生大廈的CLINIQUE DeLight 醫學美容中心進行botox的療程。這次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進行botox療程了,選擇這裡是因為朋友推薦這裡的醫生手勢很好,而且價錢合理,所以便放心嘗試。


CLINIQUE DeLight內放滿了之前客人在這裡進行醫美的產品空瓶,可見數量十分多,可見很多客人選擇來這裡進行醫美的療程,讓我更加放心了﹗

醫生先為我分析面型,然後於咀嚼肌發達的位置上,用筆先畫出待會需要進行botox的位置。

進行botox的位置不會是一點的,而醫生會根據不同人的咀嚼肌大小,而決定那些位置需要使用什麼同份量的botox。

過程十分快速、安全及舒適,而且完成後,傷口也非常微細,無需擔心會被別人發現。注意,部份人可能會感到咀嚼肌兩旁泛力,可能需要一至兩天的時間才能夠恢復,所以不用過於擔心,這是正常的現象啊﹗而且進行botox後,記得暫時一星期內不要進行戲劇運動及進食堅韌的食物。

現在來看看成果,從正面相片可見,一個月後,面兩邊的肌肉收細了,整個面型便更細小,而且下巴尖尖的位置也更突出。

再看看側面,寬闊的jawline,一個月後變得更有線條,不再闊大橫肥的。

對於咀嚼肌寬大的女生來說,botox根本就是必須品﹗如果你跟Carmen一樣,都是咀嚼肌發達的朋友,那麼十分推介大家到CLINIQUE DeLight醫學美容中心進行你的botox療程了﹗


About CLINIQUE DeLight

Website: http://www.cliniquedelight.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delight
地址:九龍加拿芬道18號恆生尖沙咀大廈10樓1001室
電話:(+852) 2780 1100、(+852) 2780 1106、(+852) 9667 652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