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香水相信是一種讓女生們難以抗拒的東西。早在十多年前開始,Carmen已經十分喜歡Anna Sui這個日本品牌的香水,因為他們家的香水都擁有清香怡人的味道,而且每一支香水的香水瓶設計都是十分夢幻及獨特的。


Anna 自 2004 年推出許願精靈後,其系列經已成為全球備受注目的一種香氛。2016年,Anna 再次為許願精靈系列加入新成員【ANNA SUI 幸運精靈淡香水 Lucky Wish EDT】,是一款閃耀著純真喜樂、象徵着愛與幸運的幸運精靈香水。產品於2016年4月1日上市。

在薰衣草紫色的香水盒上,具有神奇魔法的精靈於美麗星空的一片雲彩上玩耍,身邊圍繞著傳達著優雅浪漫、歡樂氣氛與幸運祝福的夢幻鳥兒。 


幸運精靈就坐在半透明的香水瓶蓋上, 展露神秘優雅的感覺,為瓶身施展金光閃閃的魔法,讓你擁有優雅、浪漫、愉悅、幸運和夢幻的感覺。


魔幻般的瓶身呈現出淡淡藍紫色的水漾色調,宛如仙境般的魔法王國。


對於 Lucky Wish 幸運精靈淡香水所散發的香氣,創造靈感來自正面能量和樂觀的態度。

以鮮甜橘子作為前調,再加上微酸的西柚,使香氣帶來輕盈感,同時增加了透明感和青春氣息。

中調配上美麗綻放的小蒼蘭、橙花、日出蘭花,創造出 一個歡樂和女性化的故事。

最後,使用了一種類似竹的成份,它不只成為嗅覺上的標誌,傳統上也認為會帶來好運氣,甚至有人說會讓人緣更好。


這是一支充滿著童話般氣息,而且讓人有一種樂觀感覺的香水。我還聽說它帶有神奇的魔法啊﹗只要閉上眼睛,輕輕按下三次,您內心的願望將會成真呢﹗

ANNA SUI 幸運精靈淡香水 Lucky Wish EDT 帶有清淡且怡人的花果香味,獨特的地方是花味與果味都是各漸一半,沒有特別偏向那一方的。噴上後,其香味會讓我一整天都擁有著輕鬆,愉快的心情。Carmen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當我噴上這支香水的那一天,小朋友們都會特別親近我,並對我說:「老師你今天很香,有一種甜甜的味道。」小朋友是不會說謊的,聽了他們的讚美,也讓我更開心。另外,我發現ANNA SUI 幸運精靈淡香水持久度真的挺長,由早上出門噴後,到下午放工,大約9個小時,都依然能夠聞到自己身上的香水味道,這一點真的讓我感覺太有驚喜了﹗

產品定價:
LUCKY WISH 幸運精靈淡香水 30ml HK$375
LUCKY WISH 幸運精靈淡香水 75ml HK$655

產品是由  ANNA SUI 提供,CLASSES.com.hk 邀請是次試用

產品詳細資料,請參考官方網站:
www.annasui.com/tc/#/luckywish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