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2016年春夏RMK為了讓大家能夠盡情跟陽光玩遊戲,因此進出了三款擁有防曬功能的底妝產品,當中包括了:全新長效防曬底霜、防曬水漾粉底液及專業調色底霜。今個夏天就讓我們一起愛上陽光,愛上RMK吧﹗



Long Lasting UV SPF45 PA++++ 長效防曬底霜  HK$320/30ml


產品能夠守護肌膚對抗紫外線,有效收緊夏日皮脂過盛的毛孔,強效防汗水,是長時間保持輕爽清涼底妝的Long Lasting UV長效防曬底霜。配合清新的迷迭香精華,有效收緊毛孔。同時配合保濕成分,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讓肌膚圓潤飽滿,由內至外散發出水漾光澤感。


塗上皮膚的時候,感覺清涼舒適,非常適合炎熱夏日時為肌膚作降溫功效。質感水潤、保濕及不黏笠,十分容易推勻,用後膚色較有光澤,且顏色不泛白,不會影響粉底的妝效。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SPF20 PA++ 專業調色底霜HK$ 180/10g

我們化妝的時候,經常會發現膚色不均勻,不是因為粉底顏色的問題,而是我們忽略了調色底霜的一環。只要將膚色調整至理想的狀態,令肌膚本身的透明感放大到極致,就可以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光芒。

RMK 專業調色底霜共有4種顏色可選。
~ (01銀色) 使肌膚透現明亮光采 
~ (02粉紫色) 調整暗啞帶來透明感 
~ (03粉綠色) 用作減淡暗瘡印和泛紅現象
~ (04珊瑚色) 為肌膚增添紅潤感


由於前往RMK專櫃試色的時間,化妝師發現我的黑眼圈問題嚴重,而且下巴及鼻翼兩旁的膚色較為暗啞,因此建議我選用04珊瑚色來提亮這些部位會更自然。

RMK 專業調色底霜的質感水潤易推,而且輕輕一抹就能夠修飾面上膚色較暗沉的位置,撫平幼紋及遮蓋毛孔。及後能夠減少使用遮瑕膏的份量或直接省去使用遮瑕膏,讓妝感能夠保持貼薄自然。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 SPF 50+ PA+++ 防曬水漾粉底液 HK$ 370/30ml

全系列共有7種顏色可選。

配合Lasting Film粉底配方,瞬間於臉上形成透明薄膜。強效阻隔紫外線,讓肌膚長時間保持完美底妝。高效防汗防皮脂,讓妝容更持久完美,毋須補妝。為夏日帶來舒適感與清爽感兼併的底妝。

蘊含RMK 護膚品的共通成分:
~ 山桑子精華及酸橙果皮精華為肌膚即時補充水分。
巴西鼠尾草精華具抗氧化效果,給予肌膚透明感。
迷迭香精華能增加血液循環、同時具抗炎、抗氧化作用、有效收緊毛孔。
乳木果油全面滋潤肌膚,為肌膚全日保持水漾滋潤狀態。

Carmen 這次用的RMK防曬水漾粉底液是顏色偏自然的104號色,產品質感水漾輕薄,每次只需使用少量的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未使用前可見Carmen 面部有少許敏感的紅點,薄薄塗抹一層RMK防曬水漾粉底液就能夠完美地修飾了面上的瑕疵,想不到如此輕薄及水狀的粉或液可以有如此神奇的遮瑕力。


RMK防曬水漾粉底液後的皮膚十分清爽及保濕,不會有黏笠感,非常適合香港春夏炎熱潮濕的天氣下使用。另外,如果想妝容更持久及完美,建議最後可以用上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輕透無重粉餅作定妝。

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輕透無重粉餅試用文:http://www.carmenlovesbeauty.com/2015/11/rmk.html


這是使用RMK夏日防曬底妝三寶後的效果,可見膚色均勻、貼薄、自然及啞緻。而面上大部份瑕疵,包括黑眼圈、敏感的紅點及膚色暗啞的問題都被完美地修飾起來。重點是控油及保濕功能十分好啊﹗這幾天化妝出街後,回到家中的時候,面上妝容依然沒有脫妝及出油的問題,相信這個春夏RMK的底妝產品將會成為我的最愛。

近日開始感覺到春天的氣息,四周圍都非常潮濕,化好的美美妝容很快就會因潮濕的天氣而導致面部出油及脫妝的問題。想保持美妝一整天﹖十分推介大家選用RMK 防曬水漾粉底液,因為其保濕力極強、質感輕薄舒適而不會令肌膚感到焗促、清爽不黏笠且持妝及遮瑕力強,真是春夏底妝的最佳拍檔。

另外防曬功夫真的一年四季都不可以偷懶啊﹗RMK最新推出的底妝產品都有加入防曬的功能,用上RMK可讓你這個夏天,盡情跟陽光玩個夠了

RMK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fref=ts
Website: http://rmk.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theztyle.com / blogspot.hk / beautyexchange / ulifestyle
weshare.hk / itrial.hk / Elle / she.com / pixnet / saladblog / carmenlovesbeautyblo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