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一向睡眠時間顛倒,飲食時間不定時,而且也欠缺運動,因此身體真的愈來愈錯勁,連每月經期來臨的時候也會痛得不能動彈。由於年紀已經不再年輕,因此會較注重自己身體的健康,所以開始會服用一些保健品來調理一下身體。

最近正在服用由華人藥業所推出的「扶正氣山東阿膠」,成分包括:阿膠肽、微結晶纖維素、乳糖、紅菜頭、二氧化矽(E551)、羥丙基甲基纖維素 (本產品含奶類(包括乳糖)、添加劑。

阿膠是一種由動物提煉而成的膠狀保健品,富含大量膠原蛋白、蛋白質、鐵質及氨基酸,具補血滋陰,養顏美肌,改善面色蒼白的功效。原來的模樣是一片片長方形黑色的。

產品嚴選分子量小於5000的小分子肽的山東阿膠,更特意添加紅菜頭,能增加白血球、紅血球、紅血蛋白及血小板水平,激活造血細胞,促進造血功能,補血效果十分明顯,特別適合血虛人士服用。

產品是鐵盒包裝,每盒180粒,每粒300毫克。


服用產品分了三個階段的改善:
起效期 - 補血滋陰,養顏美肌
調理期 - 強健筋骨,對抗疲勞
固本期 - 全面提升免疫能力


由香港製造及GMP藥廠生產,選用獨立排裝,方便攜帶、清潔衛生,隨時隨地都方便服用。


產品是膠囊的造型,食用方面建議是,保健人仕每天2次,每次3粒;體虛人仕則每天2次,每次4粒。Carmen主要是作保健用途,因此我每天早晚都會服用3粒,並用溫水服送。



服用產品一個月了,生理期的時候痛楚的感覺減輕了,不再需要頭兩天都躺在床上。而且精神也比之前更好,改善了我失眠及易醒的問題,現在我可以一覺睡到天亮,真的是謝謝扶正氣山東阿膠。

產品於各大萬寧有售,售價為hk$799/一盒。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pharm/
Website: http://www.chinesepharm.com.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