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相信很多女生們跟Carmen一樣都十分羨慕及希望擁有韓國女生們的透亮水潤美肌,因此近年美容方面的熱話相信應該都是圍繞著水光槍療程了吧﹗Carmen也十分喜歡水光槍的療程,因為真的十分有效替皮膚保濕、均勻膚色及收細毛孔。可惜最近有新聞報導一些美容中心會利用不法的手段去進行銷售,而且嚴重的更會用一些不明來歷的材料去替客人進行療程,導致她們皮膚出現嚴重敏感的問題,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選擇一些可靠的醫學美容中心才好將自己寶貴的皮膚交給他們啊﹗

由於進行水光槍療程後會出現一些細小的傷口,需要大約一星期的時間才能痊癒,因此令到很多女生也會卻步,故此市面上便出現了一種稱為水光面膜的產品。究竟水光面膜的功效是否能夠取代水光槍療程呢﹖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試用的一個韓國品牌-Nabeeya所推出的遠紅外線負離子水光面膜吧﹗


Nabeeya遠紅外線負離子水光面膜的包裝盒是一個硬身的盒子,盒子有一片磁石,能夠控制盒子的開合。另外,打開包裝前有一張認證貼紙,如撕開貼紙後,字體和圖案都會脫落,可以確保面膜是全新及未被開封的。

另外,香港分銷商也顧及了香港客人的需要,因此在包裝盒後更貼了中文繁體字眼的使用說明、面膜特點及成份。



一盒有五片遠紅外線負離子水光面膜,每片均是獨立包裝,感覺衛生安全。每片面膜的背面更印有英文及韓文的使用說明、面膜特點及成份,感覺十分國際化。


Nabeeya最新研製的面膜布使用納米技術,配合改性技術紡織面膜布,使其  能自身發射遠紅外線和負離子能將精華導入皮膚底層,加速血液循環使精  華被迅速吸收,無需導入器。面膜布超薄貼紙,5分鐘後開始看見效果,面  膜開始變乾,代表精華被導入皮膚,大約20分鐘面膜大部分精華被完全導  入,用了這款面膜便可以節省使用導入機的步驟了!



整片面膜加入整支30ml頂級雙倍玻尿酸透明質酸精華液,強效保濕,另外當歸和15種植物精華營養,能改變皮膚暗淡無光,重現生氣,屬於急救性,用完1片,早上上妝時可感覺妝容明顯貼服自然,皮膚幼嫩白滑,節省粉底使用。 

面膜的質感十分薄及貼服,面膜布上更有特製網孔,能夠令皮膚更透氣及舒服。使用天然植物纖絲製造的面膜布,能夠預防皮膚敏感。


使用前皮膚暗沉、乾燥及有少些敏感粒。使用後,水份明顯提升了20%,而且十分透晰水潤,連膚色也變得更亮澤了﹗


其實進行水光槍療程及使用水光面膜兩者都是幫助皮膚保濕、均勻膚色及收細毛孔的好方法,所以兩種方法是可以同時進行的。而水光面膜其實是一種日常的護膚產品,可以定期進行,而且方便易用又省時,一星期便用兩至三次水光面膜有效幫忙皮膚保持一個穩定的狀態,所以大家一定要勤力去使用啊﹗

**是次產品由Beauty Shop 靚太店所提供**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wbbeautyshop?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theztyle.com / blogspot.hk / beautyexchange / ulifestyle
weshare.hk / itrial.hk / Elle / she.com / pixnet / saladblog / carmenlovesbeautyblo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