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近年水光槍療程真的很火熱,成為了美容療程中的一個熱門話題,而早前Carmen曾經嘗試過某品牌所提供的水光槍療程,感覺水光槍療程真的能夠讓皮膚變得更水潤和亮澤,所以已被這療程深深吸引著。最近,Carmen來到了詩琳醫學美容中心進行由mesoestetic mesohyal 推出的雞尾酒調配式專業水光滲透療程。

來到詩琳的時候,美容師為了讓Carmen更了解mesoestetic mesohyal的產品及進行專業水光滲透療程的過程,因此很耐心地為我一一作介紹後才開始進行療程,讓我感覺很放心。



於進行 mesoestetic mesohyal 的療程時會配合他們自家研發的護膚產品,首先我的皮膚屬於乾性,因此治療師於步驟一會使用 hydra milk cleanser 水潤輕柔潔面乳為我清潔皮膚。此產品的功效是能夠徹底去除化妝殘留物及油脂污垢,同時能避免帶走皮膚的水份。


步驟二使用 hydratonic 保濕緊膚水,幫助肌膚徹底清除雜質,並提供舒緩的效果。


步驟三就是敷麻膏,由於我是比較怕痛的人,所以大約需要敷上30分鐘的時間。


這次Carmen 進行的 mesoestetic mesohyal 專業水光滲透療程會用上這兩瓶配方,分別是X-DNA「鎖水提升緊緻滲透療程」及NCTC 109「細胞滋養活化滲透療程」。

X-DNA「鎖水提升緊緻滲透療程」主要針對:
~ 修服受損肌膚組織
~ 回復幼嫩緊緻肌膚
~ 撫平細紋
~ 預防肌膚自然老化

NCTC 109「細胞滋養活化滲透療程」主要針對:
~ 活化各類膚色
~ 均勻亮白肌膚組織
~ 預防肌膚衰老


將兩款混合後,治療師便開始幫我進行水光槍療程,過程中感覺不太大,就好像有東西在吸吮皮膚一樣。全面完成一次後,治療師在我面上較為暗啞的位置再進行多一次,便完成了﹗


進行水光槍療程是會有少量出血的情況,大家不用擔心,其實真的是很少而已。剛剛完成面上會有紅色的點點,部份位置也有可能出現輕微的瘀紅。


mesoestetic mesohyal post-peel crystal fiber mask「深層保濕水晶面膜」能夠促進皮膚細胞更新,重組天然鎖水層,同時將水份注入肌膚深層,回復彈性。水晶面膜採用3D納米纖維物料製造,能夠提升滲透效果之餘,也能夠避免水份被抽走。


在完成水光療程後,毛孔仍然張開時,把握機會立即敷上保濕修護成份的面敷能夠達到更佳的效果。此外,敷上面膜後,也能即時為皮膚降紅及作出舒緩的作用。


敷面膜後,治療師替我塗上了mesoestetic mesohyal hydra factor k「強效修護保濕霜。產品蘊含特效補水配方,維持肌膚保濕程度,還原肌膚鎖水能力。同時加強皮膚屏障功能,能夠抵禦外來污染物的侵害,所以適合療程後使用。

最後,用上mesoestetic mesohyal moisturising sun protection SPF50+「水盈清透防曬霜」,其鎖水抗氧成份,可於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特別保護敏感脆弱及缺水肌膚,提供全面水潤保護及減少水分流失。


完成療程回家後,可以用上這盒我曾經介紹過的速長楠竹精華,於醫學美容療程2小時後便可以使用,有助皮膚修服及促進療程的功效啊﹗


這是我完成mesoestetic mesohyal 專業水光滲透療程後兩星期的皮膚變化,皮膚一天比一天透亮,而且第14天皮膚不用化妝也充滿著光澤,而且毛孔都細小到看不見呢﹗

**是次療程由詩琳醫學美容提供,產品則由mesoestetic mesohyal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