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香港天氣潮濕炎熱,而且空氣污染指數極高,再加上年紀日漸增長,皮膚更新週期及抵抗能力也逐漸下降,很容易便會出現敏感泛紅、幼紋、毛孔粗大及欠缺彈性的問題。最近試用了連護膚達人袁彌明也大讚的Synergie Skin™ MasquErase 幹細胞激生面膜,現在跟大家報告一下使用情況。


Synergie Skin™ MasquErase 幹細胞激生面膜有一個別稱「Mask for everyone」,這是由於它是一款可以修復皮膚各類型問題的一款全能面膜,含海洋和植物活性成分專利配方,對抗自由基侵害,能夠減淡細紋、深層補濕及舒緩皮膚敏感。


產品含11款有效改善皮膚各類問題的成份及功效,包括:
1. 海洋萃取多糖環 (Phycosaccharide) 透過刺激幹細胞生長修復細胞、修復受損皮膚、減淡細紋及對抗炎症。
2. 麥盧卡蜂蜜 (Manuka Honey) 強效抗氧化、抗炎及修復
3. 維他命B3 (Niacinamide) 增強細胞免疫力,達至深層補濕、減少色素沉著及增加膠原蛋白。
4. 燕麥β -葡聚醣 (Oat Beta Glucan) 提高活性成分滲透率,減少炎症、修復舒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膜狀保濕。
5. 紅沒藥醇 (Bisabolol) 強力抗炎及舒緩鎮靜。
6. 尿囊素 (Allantoin) 抗炎、改善癒合及殺菌。
7.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強力保濕,結合其重量1000倍之水份。
8. 膠質燕麥片 (Collodial Oatmeal) 護膚劑,減少紅腫和發炎及強化皮膚屏障功效。
9. 加拿大柳葉 (Canadian Willowherb) 抗敏感及減退紅腫。
10. 乳木果油 (Shea Butter) 含高量脂肪酸要素,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減少炎症及深層保濕。
11. 金盞花油 (Calendula Oil) 加速癒合、改善血流量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產品呈米白色膏狀,帶有一些像雲尼拿的味道,每次使用份量大約是這個試用裝的份量。

使用方法是將產品置於掌心,然後搓勻後便可以直接塗抹於皮膚上。敷的時候大約是1小時為最佳,然後用清水潔面使可。或者可以用作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才潔面亦可。

面膜的質感十分滋潤幼滑,易於皮膚上推開,陣陣香味也令人倍感放鬆。但是我發現潔面的時候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完全將面膜洗掉,大家需要有耐性地慢慢進行清潔。

用後皮膚上好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柔軟細滑。保濕度不錯,提升了約十個%,而且最讓我喜歡的是其修復面上敏感泛紅的功能,真的用後泛紅的位置能夠即時明顯被改善,皮膚變得細緻,連毛孔及幼紋也同時被減淡。

**是次產品由she.com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