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早前出席Miss Tiara x terre d’Oc舉辦的Organic Tea Dessert Party令我感到相當興奮,因為有得學整甜品之外,還可以享用到 terre d’Oc的美茶,真是假日的放鬆好活動。

現場能夠即時享用 terre d’Oc的異國有機茶及有機花果茶系列的產品,飲茶除了解渴的用途,還可以美顏、減肥、養身及放鬆心情等。



上圖的是terre d’Oc的異國有機茶系列,飲茶有不同的文化,異國有機茶就可以讓我們體驗不同國家茶的味道及沖調方法。
格雷伯爵紅茶(來源地是中國),它被喻為最有名氣的茶品
斯里蘭卡肉桂茶(來源地是斯里蘭卡),這款茶富含真正的錫蘭肉桂,味道及茶色較有增次感
印度香料紅茶(來源地印度),這款茶聞名國際,是沖調印度奶茶的最佳之選。上述各茶用攝氏95度的熱水,泡3-5分鐘為最佳。

另外,還有各款異國有機花茶,包括:柏柏爾薄荷茶、越南苿莉花茶、日本玄米綠茶、橙花白茶、香桃杏桃香茶、烏茲別克杏仁開心果紅茶、俄羅斯柑橘紅茶、英式香草焦糖紅茶、南非香草赤萁茶。

下圖的是terre d’Oc的有機花果茶系列,所有茶款都是零咖啡因及高抗氧化的。
紅桑子接骨木花杏仁花果茶(適合早餐時分或餐後飲用)
香桃馬鞭血橙花果茶(適合任何時間飲用,而且零卡里)
蘋果焦糖甜香料花茶(味道清甜,口味如曲奇般可口)
全新有機愉悅綠茶(適合早上飲用,能掃走睡意、呆滯及憂鬱的情緒)

這次活動中我還有機會學做一款用有機花茶做的甜點「杏桃菩提花士多啤梨花果奶油酥餅」。

材料包括:
1. 麵粉(中筋粉) 125g
2. 糖粉 38g
2. 無鹽牛油 88g
3. terre d’Oc花草茶葉 2茶匙
4. 海鹽 1/4茶匙


做法:
1. 麵粉過篩備用
2. 先將牛油放置室溫,待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至均勻
3. 花草茶葉用電動攪拌器打碎,加入麵粉,用匙羹拌勻
4. 將加入花草茶的麵粉分2-3次加入2,輕手以「刮刀和鋼盆底部」相互按壓方式,慢慢地混合成無粉粒團狀。


5. 將麵糰放進一塑膠袋中,用手揉成均勻麵團,轆至圓柱體或自己喜歡的形狀,放入雪櫃30分鐘
6. 焗爐預熱160度
7. 用刀切片,放上已放好牛油紙的焗盤
8. 以160度焗20分鐘至餅邊變金黃色
9. 最後,置於網架上冷卻即可食用

老師教授如何製作後,便到我親手操作了。似模似樣的呢﹗

第二組的同學們也製作了迷你伯爵茶銅鑼燒,也是加入了了terre d’Oc花草茶的啊﹗

 最後就可以品嚐自己的作品及同學們的作品,味道真的很可口啊﹗


terre d’Oc除了推出不同款式的茶葉外,其品牌的護膚品及香氛產品都是很出名的,而且味道十分舒緩,令人十分想擁有呢﹗



最後,品牌也送了三款茶葉讓我回家品嚐,當中我真的十分喜歡日本玄米綠茶,因為它的味道清香,不會太濃,而且重點是能夠消脂及滋潤皮膚,非常適合愛美的我。

此外,品牌所送的薰衣草家居香氛噴霧也十分合用,晚上睡覺前在房間內噴一噴,能夠有助入睡及放鬆心情,好好享受我的休息時間。

謝謝Miss Tiara送請出席活動及terre d’Oc提供名貴的產品試用﹗

Miss Tiara

terre d’Oc Hong Kong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