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Carmen的皮膚有一些煩惱的問題,一到轉季的日子皮膚就難以吸收護膚品,導致容易出現缺水、泛紅及長敏感粒粒,一直這個問題都非常困擾我。最近Asana 推出了No.1 一秒神水,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令肌膚59秒濕潤,5天明顯亮澤,14天您白、滑、緊、彈。



Asana No.1 一秒神水由韓國製造,含有6種天然酵素成份,包括: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不刺激皮膚,連敏感皮膚都適用。

包裝方面,瓶身由磨砂透明玻璃質素製造,可以清晰看到瓶內的產品,而且瓶外亦印上了150ml的量度線,方便用家控制使用份量。


使用方法:於早晚潔面後立即使用,將一秒神水浸濕化妝棉。



用化妝棉內面輕拍面頰,再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以增加吸收;或者皮膚狀態較差的日子,可以用沾滿Asana No.1 一秒神水的化妝綿敷在皮膚上約5分鐘,讓神水潤滋皮膚,而且滲透力也更佳。


Asana No.1 一秒神水的質感滋潤幼滑,不黏不膩,而且滲透度極高。用後皮膚水份度立即大大提升20%,泛紅及長有敏感粒粒的位置也能夠被修復,皮膚充滿光澤及有彈性,真不愧為神水呢﹗


Asana No.1 一秒神水,售hk$333/150ml。
Asana Hong Kong 網址內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瀏覽 http://www.asana.com.hk/

平日經常化妝及接觸外界環境污染物,導致皮膚表層形成了厚厚的角質層,令到護膚品難以被皮膚所吸收,因此很容易會造成各種不同的皮膚問題,讓肌膚急速老化。Asana No.1 一秒神水內所含的天然酵素成份有助溫和地去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讓其他有益皮膚的成份被透徹地被帶進皮膚內,改善了肌膚缺水、暗啞及鬆弛的問題。近日早晚都使用Asana No.1 一秒神水,令到肌膚的狀態能夠保持於一個穩定的狀態,整個人的感覺也更容光煥發呢﹗

**是次產品由iTrial提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