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香港是一個地少人多的一個地方。居住環境狹窄是現今社會常見的問題,因此有些人的家可能細到連一部洗衣機也放不下。往往這些人都需要將衣服拿到洗衣店清洗,可惜香港地人人都要上班,那來這樣多時間常常去洗衣店呢﹖而且下班後,可能根本趕不及到洗衣店拿回衣服,實在非常不方便及浪費時間。

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跟各位介紹一個非常好的網上洗衣服務平台 - BONI,24小時服務,而且可以於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進行下單,只需短短30秒就可以安排洗衣服務。

BONI的四大服務終止:
~ WE CLEAN 貼身護理衣服
~ WE PACK 悉心包裹衣服
~ WE STORE 幫助我們管理衣櫥
~ WE DELIVER 按時直接送到府上



為何使用BONI﹖
~ 服務全年無休
~ 隨時隨地下單
~ 一天完成任務
~ 優質服務保證
~ 特快洗衣服務

IOS 版

網頁版

如何使用BONI﹖
登入www.boni.com.hk / 於Google play下載 Boni App 登記帳戶並填寫資料。 
注意:電話、電郵及地址必須正確填寫,以便收送人員與你聯絡



註冊頁面


註冊後便可以登入你的account



自行選取合適的收衣日期及時間,然後選擇磅洗或乾濕洗。


收費方面是全香港劃一收費的,磅洗價錢是 hk$70/10磅。


乾濕洗則分為:
hk$50/1件
hk$90/1件
hk$120/1件
詳情可以參考網頁/apps內的資料﹗



另外,選擇還衣日期及時間,取衣時間需要48小時。如果急著取回衣服的話可以使用特快服務x1.5,即12小時可取回,不過要另加收費啊﹗


另外設有附加服務供客人選擇。


客人可以選擇現金/信用卡的繳付方式,而且客人也可以於服務備註填寫特別需要的服務要求,例如:於管理處拿取衣物.......


下單成功後,便會出現一個訂單編號,客人可以根據訂單編號去追蹤衣服的狀態。


成功下單的數分鐘後我更收到BONI的SMS信息,通知我Runner將會於抵達前一小時與我聯絡。


第二天,BONI runner真的十分準時到達我的家來收取衣服回去清洗,真的很方便。


於收衣前一天BONI又會再傳一個SMS信息提示我明天將會於什麼時間將衣服送回給我,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沒記性的人呢﹗


還衣當日runner於到達前15分鐘有先致電給我,收到衣服的時候十分驚喜,因為BONI有幫我用衣架掛好,並用衣袋包裹著我的羽絨,真的很貼心呢﹗


嘩﹗真的很乾淨呢﹗早前羽絨被粉底弄髒了,本來打算洗不掉便將羽絨棄置掉,但是經過BONI的清洗後,我的羽絨又回後白雪雪,而且還香噴噴呢﹗


最後介紹多一個BONI的服務,就是6個月免費的衣物寄存服務,優惠適用於所有乾濕洗或家品項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NI.laundry/?fref=ts
Website: https://boni.com.hk/home

**是次服務由BONI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