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想要皮膚好﹖最重要當然是由卸妝開始做起吧﹗平日Carmen最重視的化妝部位就是眼部,防水的眼線及睫毛液是我每天的好伙伴,因此於卸妝的時候,當然就是最難卸的位置了﹗市面上的卸妝產品非常多,而且有些還是針對卸妝某些部位彩妝品而特設的,可惜,Carmen自問是一個懶女人,所以一件可以全面徹底卸妝的產品,就最適合我了﹗


 
最近迷上了這一盒RMK MOIST CLEANSING BALM 保濕卸妝膏,因為它能夠徹底卸妝,同時保濕又能夠修護肌膚。適合我這位喜歡一個步驟就能徹底卸妝的懶人定價為:hk$270/100g


打開瓶蓋,取出白色保護膠片後,發現內附一支小匙,可以用作取出卸妝膏的同時,又能夠防止產品走取指甲縫隙內,既方便又衛生啊﹗ 產品內含多款天然成份,包括:乳木果油、芒果脂、牛油果油、玫瑰果油、萃取自甘蔗的角鯊烯、橄欖油,有強效保濕功能,又能夠同時徹底卸妝。


RMK MOIST CLEANSING BALM 保濕卸妝膏的質感很柔軟,用小匙一掏就可以輕鬆取出產品。現在跟大家進行一個實驗,我將平日常用又非常防水的產品塗於手背上,然後取出卸妝膏並塗於化妝品上,輕輕打圈,然後濕水進行乳化,防水的化妝品立即能夠徵底地卸除。


進行完實驗後立即信心大增,然後就開始於面部肌膚使用。每次使用一粒葡萄大小的份量便足以全面使用。就好像照片中的份量一樣。


使用時要注意啊﹗要乾手及乾面才可以使用啊﹗用手推開卸妝膏,可見產品膏狀瞬間轉化為油狀。


打圈按摩全面後,不要立即用水潔面啊﹗因此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未做呢﹗我們用水沾濕手,再於皮膚上打圈按摩,會發現有一些卸妝膏變成白色,這個過程稱為乳化,乳化後才能真正徹底地將彩妝物全部卸除的。


最後用清水潔面使可﹗看看使用前及使用後的效果,好明顯面上所有的彩妝品已被卸除。潔面後皮膚感覺滋潤不崩緊,而且還十分有光澤呢﹗


十分推介RMK MOIST CLEANSING BALM 保濕卸妝膏給喜歡化妝又懶於卸妝的每一位愛美人仕。產品含有清香怡人的玫瑰花香味,卸妝同時能夠舒緩日常生活所帶來的壓力,讓肌膚及精神一起獲得放鬆。

**產品由品牌提供**

RMK Hong Kong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