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由於平日皮膚經常會接觸到空氣中的污染物及化妝品,因此很容易積聚老廢角質,引發黑頭、暗粒、毛孔粗大、膚色暗啞及粗糙,而且塗抹護膚品也會感覺難以吸收。在皮膚最需要深層清潔的時間,讓我遇上了韓國品牌The YEON濟州柑橘能量系列,真的十分合時﹗


濟州Hallabong能量系列是TheYEON 的重點系列之一。濟州島是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亦是世界公認的天然資源來源地。它本身是一個火山島,因其自然環境未受破壞及污染而出名。

而Carmen這次便試用了其中兩款皇牌產品,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及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能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收斂毛孔及滋潤肌膚。產品主要成份都是一些天然的蔬果為主,如:柑橘、奇異果、西蘭花及蘆薈等,能為肌膚提供活力。


產品: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 $168/100ml

功效:有效深層清潔、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暗沉,同時補充水份及營養,為肌膚添入新能量, 保持肌膚細嫩平滑。


產品的外形設計有趣和獨特,以綠和橙色為主,就好像一個半熟的柑橘一樣。扭開樽蓋,發現產品附有刮棒,讓我使用時能夠更方便及衛生。


使用方法:潔面後,以乾毛巾印乾面上水份。取適當份量,放在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及唇部,約一分鐘後便可以用水潔面。

用後感:使用產品時已經能夠聞到陣陣清新的柑橘味道,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呈透明的啫喱狀。於面上皮膚推開時十分幼滑,而且只需數十秒,便會產業一些白色的碎屑,那些白色的碎屑就是我們所說的死皮及它廢角質了。用後皮膚不會感到刺激,連我皮膚十分敏感的人使用也不會造成泛紅的問題。


產品: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 $168/100ml

功效:有效去除角質及污染物,深入毛孔清除污垢、吸走多餘油脂,有效更新肌膚及減少暗瘡粉刺形成,提供營養及緊緻毛孔。

產品同樣設計獨特有趣,是整個未熟的柑橘造型。扭開樽蓋後,內裡亦有附上刮棒一支,方便我拿取面膜,而且不會將手指上的細菌污染未用的產品。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以覆蓋膚色的厚度塗抹於面上,避開眼及唇部。10-15分鐘或面膜完全變乾時,以清水洗淨即可。

用後感: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的味道也是十分清新的,質感好像泥的感覺,用於面上非常容易推勻,面膜的厚薄容易控制。差不多乾的時候會有緊緊地的感覺,用水清洗也十分方便快捷。


效果比較:
未用產品前可見皮膚有一些敏感泛紅及毛孔也比較粗大。使用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後,皮膚明顯比較有光澤,而且敏感泛紅的位置也減淡了。最後再使用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後,毛孔也變得更細緻,而且膚色更均勻白皙呢﹗

產品於各大莎莎(Sa Sa)有售﹗

Sa Sa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