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認識Carmen的人都知道,我擁有一雙大眼睛及一雙可怕的熊貓眼,因此對於不同的眼部產品,都樂於去嘗試和探究。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一支來自西班牙的「Anubis eye contour mask」。

Anubis eye contour mask 一支只有 20ml,產品包裝非常簡約,而且瓶身都有印著有限使用日期及產品編號。



Anubis eye contour mask的質感呈藍色的啫喱狀,有淡淡清新的香味。
主要成份: 收緊複合精華、補濕因子及膠原蛋白肽。

使用方法: 每星期可使用一至二次。潔面後塗在眼部位置(黑眼圈及眼袋位置),敷15分鐘後便可以清洗。用後即時能夠感覺陣陣清涼的快感,當眼睛十分疲勞的時候使用,能夠有舒緩及提神的功效。


使用Anubis eye contour mask 後,即時會感覺眼部泛腫的問題得到解決,而且眼紋也能夠明顯地減淡。至於黑色眼圈方面始終是日積月累的,所以色素未有明顯的改善。不過眼部泛腫問題得到解決,眼睛給人的感覺也沒有那麼疲累,所以如果有重要約會的時候,想眼睛更有神的話,用這個眼膜來急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是次產品由Beauty Shop 靚太店所提供**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wbbeautyshop?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theztyle.com / blogspot.hk / beautyexchange / ulifestyle
weshare.hk / itrial.hk / Elle / she.com / pixnet / saladblog / carmenlovesbeautyblo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