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2月的大阪之旅後,一直不能忘記於日本吃過的美味拉麵,因此回港後不斷嚐試四處尋找美味的拉麵來滿足對拉麵的慾望。最近朋友介紹一家位於九龍城的浜滝 HAMATAKI 日式餐廳,聽說那兒的食物水準不錯,所以決定前往一試。

浜滝 HAMATAKI 光看裝潢已經很有日本的感覺,雖然餐廳內環境不算很大,但是座位還是挺寬敞的,不會感覺到擠迫。另外,餐廳也顧及到一些可能一位光顧的客人,設置了一些自己一人座的位置,不用跟別人搭枱吃飯。

餐牌內的食物種類不算太多,而且有部份推介的食物也只會寫在板上,所以需要服務生幫忙推介才知道有其他食物的類別。


這次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吃拉麵,因此我點了這款濃厚醬油拉麵,只需HK$78。內裡有一片大叉燒、一隻分為兩邊的溫泉蛋、紫菜、筍及蔥花。味道方面,我覺得湯底味道香濃及不會太鹹;半熟的溫泉蛋真的十分美味;叉燒挺大片的,而且肉質軟熟;至於拉麵就是爽口彈牙,而且份量也挺多的。整體來說價錢便宜,味道一流,簡直可以媲美日本的拉麵,我一定會再來吃啊﹗


另外一提,餐廳為了保持拉麵湯底的溫度,因此在碗內放置了一顆熱石,這個我覺得很特別。

至於林生便點了自家制黑蒜拉麵,材料跟我那一碗一樣,但是湯底就是加了黑蒜。我試飲了一口湯底,黑蒜味濃郁,不過味道略為鹹了一點,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喜歡口味較重的朋友呢﹗


另外我們還點了小食,這個日式炸雞是即叫即做的,熱呼呼及脆卜卜,雖然炸過,但是雞肉依然嫩滑多汁,真的十分推介大家一定要吃這個啊﹗

看餐牌的時候,被九洲產活蠔的圖片及價錢所吸引,因此點了半打。九洲產活蠔十分大隻,厚肉及新鮮,而且味道鮮甜爽口。重點是一隻才HK$35,真的非常抵吃又美味。


最後還點了花魚燒,雖然平日我不太喜歡吃魚,但是看到這條花魚被燒出金黃的色澤,令我不禁食了一口。吃了一口後,我竟然愛上了﹗魚肉鮮甜彈牙,且沒有半點腥味,想不到魚肉也可以這麼美味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