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6年2月14日是我跟相戀10年男朋友的一個重要日子。在情人節當天他正式向我求婚,而我也答應了﹗接著下來就是開始籌備婚禮的工作。相信每一個女生都十分盼望有一個終身難忘的婚禮,因此每位新娘子都一定希望在婚禮當日能夠以最佳的狀態示人。


Carmen也不例外,希望可以大婚當日成為擁有白白滑滑美肌的新娘,因此跟也即將成為人妻的好友一起參加了she brides x L'OCCITANE <<完美新娘解碼>>活動。


這次活動主題是白皇后美白之旅,白皇后是L'OCCITANE其中一個美白亮肌的系列,而且也是他們家的皇牌產品之一啊﹗


活動於L'OCCITANE Well-being Lounge內所舉行,開始時由品牌產品培訓導師為我們介紹白皇后系列的資料,包括製作過程、產品成份及如何正確使用的方法。

 L'OCCITANE 白皇后系列以嶄新科技研製出繡線菊複合物,匯萃於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而設的 Reine Blanche 白皇后亮白系列,創新成份經研究證實,有效溫和去除角質、死皮,加快去除色斑周期,重煥肌膚淨白,從肌底綻放自然光澤。全系列共有7款產品。



由潔顏的步驟開始,第一款介紹的產品是「白皇后亮白潔面泡沫」,價錢為hk$280/200ml。

產品特點:富含繡線菊花酸,加快去除角質層。有效去除雜質及過量油脂分泌,徹底卸除彩妝,讓肌膚重現自然的透明感。



用後感:白皇后亮白潔面泡沫加水後,立即能夠形成幼滑的泡沫,質感十分水潤柔軟。使用後,皮膚不會感覺崩緊,反而是滋潤而透白的。


潔面後,下一個步驟就介紹「白皇后亮白爽膚水」,價錢為hk$240/200ml。

產品特點:有效去除肌膚雜質,提高肌膚的吸收力。同時能夠提升肌膚的水份,令肌膚明亮幼滑。

用後感:白皇后亮白爽膚水的味道清新及舒緩,而且有效將面上的雜質清除,質感溫和及水潤,用後能夠令肌膚質地更細緻,膚色回復均勻,而且能夠讓皮膚之後能夠更吸收其他護膚品。


接下來就到了介紹白皇后亮白精華素,價錢為hk$580/30ml。

產品特點:高濃度成份,顯著淡化色斑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令整體膚色明顯更明亮有光澤及讓肌膚質感更細緻。

用後感:白皇后亮白精華素的質感水潤幼滑,而且在皮膚上按摩時很快便能夠被吸引,用後皮膚除了提升了光澤之外,保濕度也是不錯的。個人來說,十分喜歡美白產品能夠同時兼顧保濕的功效,這樣才不會讓皮膚缺水和乾燥。而且於春夏天氣潮濕下使用也剛剛好,不黏不笠的。


精華之後便要塗抹白皇后亮白面霜,價錢為hk$530/50ml。

產品特點:能夠滋潤肌膚,令肌膚水嫩飽滿、舒適及幼滑。有效讓肌膚重現自然的透明感。


用後感:白皇后亮白面霜與一般美白面霜不同之處在於其質感是十分保濕及清爽的。在皮膚上使用時感覺十分幼滑水潤,用後膚色明顯更均勻透亮。



除了面部肌膚之外,眼部皮膚也十分重要,作為準新娘,當然不可以擁有一雙疲倦及有紋的熊貓眼,因此現在為大家介紹白皇后系統的其中一款眼部護理產品吧﹗

白皇后亮白雙效眼霜,價錢為hk$350/15ml。

產品特點:這是一支集眼霜及眼膜的功能於一身的產品配方蘊含以美白功效見稱的繡線菊及桑白皮精華,並含有可抗浮腫的咖啡因。

使用方法是擠出適量的眼霜,然後用其附設的冰感按摩頭於眼底的位置由內而外進行按摩。如果當眼膜使用的話,可以擠出更多的份量於眼底的位置,讓它慢慢被皮膚吸入,最後睡前可以將剩餘的按摩入眼底的肌膚內。

用後感:十分喜歡其冰感按摩頭的設計,非常方便用家使用,而且用冰感按摩頭來進行按摩,能夠減少摩擦力對眼底肌膚造成傷害。此外,白皇后亮白雙效眼霜的質感水潤輕盈,不會使眼部出現油脂粒的問題,而且用後,能夠即時減淡眼紋的問題,於大日子前我一定要努力用它來改善我的嚴重黑眼圈問題。


此外,除了日常護理的產品之後,我們還要定時敷上面膜來改善肌膚的問題。因此,我們可以一星期使用兩至三次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因此乳霜狀的面膜比紙面膜更能夠覆蓋全面的肌膚,從而達至更佳的功效。

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價錢為hk$600/100ml。

產品特點:配方蘊含以美白功效見稱的繡線菊精華、桑白皮精華及維他命 C,並含有可對抗污染物等日常壓力傷害的黃芩精華。 

用後感:平日Carmen由於很懶的關係,因此常常忘掉了敷面膜的一環,由於使用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無需用水清洗,所以每晚進行基本的護膚程序後,我都會薄薄塗上一層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其吸收力非常快,每次睡前都已經能夠吸收了9成的份量,而且質感清爽而不黏笠,所以我非常喜歡使用。另外,如果肌膚的狀態較差的時候,我會厚厚敷上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當作保濕及美白的面膜使用,睡前會用紙巾輕輕一印,然後便可以進睡,非常方便簡單。


告訴大家美白最重要的就是日常要懂得做足防曬的措施,因此我會用上白皇后亮白防曬乳SPF50 PA++++,價錢為hk$360/30ml。

產品特點:其 SPF50 PA++++能夠徹底阻擋紫外光及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因素侵害,防止因日曬而出現深淺不勻的膚色。擁有保濕配方,即時令肌膚回復柔軟水嫩。

用後感:平日Carmen不太喜歡使用防曬產品,是由於大部份防曬產品都有黏笠的感覺而且用後皮膚也會泛白的效果。但是白皇后亮白防曬乳SPF50 PA++++ 的質感清爽輕盈,而且用後皮膚不會泛白,反而能夠均勻膚色,令肌膚更白皙透亮。


早前活動後,品牌送了一套白皇后系列給我,由收到後的第一天使開始連續使用了20天的時間,可見我的膚色由使用第一天的時候較為暗黃,到第15天後膚色變得白皙,到20天後肌膚更加是白皙又透亮的。我會繼續使用L'OCCITANE 白皇后系列直到我的大日子到來的時候,希望我可以成為一位白白滑滑及美麗動人的新娘子吧﹗


另外,L'OCCITANE 亦邀請我們到位於灣仔星街的 Spa L'OCCITANE 享受白皇后亮白淨肌療程。





Spa L'OCCITANE 內亦有各款 L'OCCITANE供客人選購。


Spa L'OCCITANE 內環境寧靜舒適,美容師們都會面帶親切笑容,而且亦很有禮貌。療程前更為我準備了花茶作放鬆之用途。


Spa L'OCCITANE 內的美容房十分整潔寬敞,而且環境也非常寧靜,讓我可以完全放鬆心情享受我的療程。整套療程需時90分鐘,全程都會使用白皇后系列的產品來進行。




整套療程的過程都十分放鬆舒適,當完成療程後,肌膚立即透白亮澤,估唔到唔使化妝都可以有如此的美肌啊﹗Big day前真的要再來多做幾次白皇后亮白淨肌療程,真的十分滿意及喜歡這個療程呢﹗


Spa L'OCCITANE 有為客人提供化妝間,內裡應有盡有的,讓我可以化個淡妝再跟朋友去吃晚飯。




**是次產品及療程由L'OCCITANE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