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相信很多香港女生都有接觸過不同牌子的BB Cushion,但是往往都會有一些問題出現,可能是質感太笠、顏色過白、遮瑕力不足等。早前Carmen有幸出席底妝霸主BeautyMaker 2016全新控油持妝氣墊粉餅的香港發佈會,還能率先成為首批試用此氣墊粉餅的人,真的格外地興奮﹗


BeautyMaker 由台灣專業化妝師Kevin老師所研發,相信每一位如果有看過台灣綜藝節目「女生我最大」的話,一定會認識老師的。BeautyMaker 自2006年6月28日開始銷售以來,光是底妝,Kevin老師就已經研發超過30款的產品,所有產品都針對中港及台,三個地方女性的膚質、膚色及功能而去專門設計的。

由於大多數BB Cushion於顏色及質感都未必能滿足中港及台,三個地方的女性,因此Kevin老師便研發出全新控油持妝氣墊粉餅,備有八合一功能,集保濕、控油、緊緻及舒緩於一身。獨家32孔,金屬真空保鮮設計。一秒能定妝,持妝達48小時,真的很厲害﹗



全新控油持妝氣墊粉餅,採用獨特的「金屬觸控板」,利用「真空保鮮科技」,保持每一滴粉底都新鮮、純淨,並由韓國實驗室研發出專為品牌設計的「微米柔焦粉體」;粉底從金屬觸控板擠出時水漾柔滑,但一碰到肌膚,就立即轉化為更細小的乾爽微粒粉體,有助隱形毛孔,防水控油,營造粉嫩妝感。

老師即場示範了使用全新控油持妝氣墊粉餅,模特兒本身面上有少許豆豆印及局部膚色比較暗啞,老師用控油持妝氣墊粉餅輕輕一推,模特兒的膚色立即變得均勻,豆豆印也能完美地遮蓋了。粉底顏色十分自然,帶有一種啞緻的感覺。此外,用粉底卜及粉底掃使用都是一樣的貼服持久啊﹗

這是模特兒妝前妝後的分別,十分自然及精神。充分表現出現在十分流行的裸妝感覺。


另外,老師亦介紹了多款BeautyMaker 的皇牌產品,每一樣都是老師自己精心研發的,而且也經他自己親身驗證才會推出的。這一款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質感水潤輕盈,用後也不會黏稠和泛白,而且控油功效也十分好呢﹗


第二款介紹的是「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特點是擁有0.1cm極細筆頭,速乾、防水及防暈。

第三款介紹的是「零負擔眼唇卸妝液」,於台灣已售出35萬瓶,能夠徹底清潔、溫和卸除、不刺痛眼睛、不刺激肌膚、眼周及唇部不再暗沉及不易產生小細紋眼。

第四款介紹的是「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SPF50 PA+++」,這是一盒比較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使用的粉底,內含50%亮白保濕精華,用後膚色白裡透紅。

五款介紹的是「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特點是一筆刷出完美零粉痕、乾濕粉底都適用、0.06mm超細刷毛、能夠填平細紋及毛孔、擁有完美服貼臉部弧度,360度無死角。這一支粉底掃我也被燒到,因此我決定會購入。


場內還展示了BeautyMaker 其他不同的顏色,基本化解的產品都是應用盡有的。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不用再乘飛機去台灣才能買到BeautyMaker 的產品了﹗ 現在BeautyMaker 已在香港多間LOGON擁有自己的專櫃,所以各位靚靚可以隨時購買到BeautyMaker 的彩妝產品了﹗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BeautyMaker

香港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kerhk
香港代理商網址: http://chikaiglobal.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