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其實早在一兩年前已經開始用緊Barrier Repair面膜,知道佢補濕方面嘅功效係非常了得的。近日因此轉季,皮膚開始非常缺水,所以就參加左iTrial 所舉行的《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活動當日內容十分豐富,開始的時候先向我們講解了敷面膜的好處。還介紹了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的產品功效、設計特點及好處。

另外,化妝師亦即場示範及講解了敷面膜前的準備功夫及臉部按摩的正確手勢。原來敷面膜前按摩一下,有效促進面部血液循環,讓面膜的精華更吸收。

產品名稱: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容量:5片/盒

價錢:HK$ 69

成份:高滲透性骨膠原的美容液、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以及模仿嬰兒肌膚特有的保水成分。

功效:三重鎖水保濕功效,防止肌膚受乾燥及敏感等問題困擾,既具高效能同時又低刺激性,時刻滋潤鎖水及淡化細紋,回復緊致彈性。

使用方法:先進行面部按摩,加速血液循環,讓皮膚更吸收。潔面後,敷上面膜5-10分鐘,如屬缺水肌膚可敷約15-20分鐘。取下面膜,以掌心塗勻臉上剩餘的護膚精華。

評語:面膜的剪裁及設計十分貼面,面膜紙的厚薄度也恰好。敷面後,皮膚感覺十分水潤及、光澤及柔軟,而且精華非常清爽而不黏笠的。轉季及經常化妝令皮膚十分缺水,所以這款面膜真的非常適合皮膚很乾的我。

另外,當天化妝師也教了我們一個妝前的小技巧,就是將面膜內餘下的精華用來混入BB cream或粉底中,再塗於面上,能夠讓底妝更補濕、貼薄和持久,減少卡粉及出油的尷尬情況。

敷完面膜後,皮膚靚靚的時候,當然就是化返一個靚妝再跟朋友們約會。當日看完化妝師的示範後,我也用大會所提供的化妝品化了一個貼薄輕盈的小清新妝容。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吧﹗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Elle 
she.com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