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早前來到RMK 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 2 樓B205號舖的旗艦店,店內已經轉成秋季的裝潢,一片淡淡的金黃色,就像秋天的景色一樣。
   
今天的任務是來為 RMK 最新推出的Airy Powder Foundation SPF25 PA++(輕透無重粉餅)作試色的。根據美容顧問講解,這款粉餅原來有成8種顏色的選擇。

產品名稱: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 SPF25 PA++ (輕透無重粉餅)
售價:HK$490。
實際容量:10.5g (包括粉餅、粉盒及粉樸)

粉底內附設的粉樸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它有兩面,一面是海綿質感,而另一邊是絨毛質感。

用法有兩種,一種是化妝後用來補妝;而另一種是先塗上妝前打底霜後,用海綿質感那邊的粉樸直接全面印上粉底,於重點需要遮瑕的位置再重覆印多一層粉底,最然用絨毛質感那一邊的粉樸輕輕推勻面上的粉底,讓粉底更貼服和均勻。

看看使用前後的分別吧﹗可見使用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 SPF25 PA++ (輕透無重粉餅)後,面上的膚色非常啞緻,而且遮瑕能力不錯,在沒有使用遮瑕產品的同時,能夠遮蓋到所有毛孔及8成的黑眼圈,所以說它的遮瑕力真的挺讚的啊﹗

近日漸漸感到濃濃的秋意,皮膚開始也變得缺水,皮膚難以上妝及容易出現乾紋。十分喜歡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中蘊含極緻油份粒子,可讓肌膚持久保持潤澤,讓底妝持續保持水潤,真的非常適合現在這個天氣使用啊﹗粉質非常幼滑和貼服,非常容易於面上推開,而且不會出面卡粉或過厚的問題。擁有十分理想的遮瑕能力及控油能力,無論作為定妝或補妝都是非常合適的。

RM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fref=ts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Elle 
she.com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