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由於Carmen實在是非常愛吃東西的女生,令身體日漸長胖,真的到了一個不能接受的地步了﹗之前在幼稚園工作的時候,在學校裡我曾經見過一個愛吃東西的人,當她參加了佢哋減肥計劃後,真的能夠在短短3個月成功減去20磅的驚人數目,因此,我也希望見識一下,他們究竟有什麼方法能夠成功幫助肥胖人士健康地減去身體上多餘的脂肪?

早前到了位於旺角的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見顧問,到達後先簡單登記個人資料填寫生活及飲食習慣的問卷調查。完成後,她細心地幫我度高、磅重和量脂肪比例等身體檢測。最後,她也仔細地了解個人的致肥原因講解如何從健康飲食及配合適量運動方面來瘦身。由於她知道我是一位外食族人士,因此向我推介了他們獨家研製的減肥餸包「纖房菜」。這免煮即食餸包係米施洛減肥計劃中的其中一個配套。開頭聽到菜,還以為只是蔬菜,真的十分失落。




怎料顧問遞了一張選菜表給我填寫,菜單上的食物讓我眼前一亮,然後心裡暗想:「唔係掛﹖減肥食呢D﹖」有成十多款食物可供選擇,包括了中、西及日式的菜式,然後我選了"芝味雜菌燴雞""和風咖喱牛"。她表示,纖房菜由營養師設計而成的,好處是低脂、低鈉、不含味精及防腐劑,講求食得天然及鮮味。此外,免烹調即食儲存方便及容易攜帶等賣點,非常適合工作繁忙又需要減肥的人士食用。



我食過其中兩款的餸包,感覺真的令我意想不到。味道出奇地好吃,而且有很多汁,肉質鬆軟,配料也非常豐富,簡直就是美食! 有了它,真的可以健康減肥,又不用餓著肚子或只吃蔬菜,難怪連我非常貪吃的舊同事也能成功減肥。冬天快到了,大家不能鬆懈啊﹗減肥需要持之以恆,不是一兩天就能成功的,如果大家也希望成功瘦身,推薦你們到米施洛,因為健康、有效又輕鬆。

米施洛
Website: http://www.mslhk.com/plans/weight-control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