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所謂一白遮三醜,所以很多女士們都是非常嚮往擁有淨白透亮的肌膚的。平日我通常會依靠護膚品或美容療程去改善面上的色斑及膚色不勻問題,但是感覺都不是太持久,因此這次我想試用內服補充品的方法,看看能否透過直接服用的方法,從根底來改善皮膚上的問題。
這次試用的美容補充劑是由恆發洋蔘有限公司所研發的Ginsenova美肌皂苷素】。

Ginsenova美肌皂苷素蘊含珍貴人參皂苷、還原性輔酵Q10及膠原蛋白,從內調節身體機能,還原肌膚亮白光彩。美肌皂苷素有助提升抗氧化能力,抵抗自由基的侵害,抑制黑色素形成,擊退頑固色斑,趕走暗啞灰黃,讓肌膚透現真正亮白。

成份:花旗參提取物,坤草提取物,蘿絲子提取物,甘葛提取物,還原性輔酵Q10,深海膠原蛋白肽,硫辛酸。

好處:
~ 人參皂苷及輔酵Q10增加皮膚抗氧化力,延緩衰老、撫平細紋。

~ 深海膠原蛋白提升皮膚吸收水份能力,令肌膚回復彈性,減退皺紋。

~ 人參活性物質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改善暗啞膚色。

~ 草本精華,調節身體機能,提升免疫力,由內而外保護肌膚。

**選用的成份天然,絕無西藥成份和人造色素,可以放心服用。


產品包裝:90/30天份量

萬寧獨家發售

每天服用3粒便可,味道帶有淡淡的人蔘味道,感覺十分滋補。

服用30天後,膚色明顯較早前透亮及均勻,而且可見面上的色斑斑點有明顯的減淡。現在不用到美容中心打斑也可以透過安全又方便的方法來解決膚色不均及色斑問題了。

Webite: http://www.hangfatg.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insenova/?fref=t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theztyle.com 
blogspot.hk 
beautyexchange 
ulifestyle 
weshare.hk 
itrial.hk
Elle 
she.com 
glamaclub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