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長時間使用手提電話及電腦,導致雙眼容易疲勞。加上本身患有嚴重鼻敏感,晚上躺在床上亦難以入睡,睡眠質量十分差,第二天精神也十分欠佳。


近日開始試用來自日本花王公司所推出的MegRyhthm 蒸氣溫熱眼膜,全系列共有5款不同的味道,當中包括:薰衣草、柚子玫瑰花、洋甘菊及無味。

MegRyhthm 蒸氣溫熱眼膜一盒共有5片,每片均是獨立包裝,衛生又方便攜帶外出隨時有需要時使用。

撕開包裝袋後,所有味道的MegRyhthm 蒸氣溫熱眼膜造型都是一樣的,不同之處只是味道不同而已。有圖案的一邊向外,而白色一邊則向眼睛方向。

每對MegRyhthm 蒸氣溫熱眼膜都有兩個空隙可以掛勾於耳朵上,讓眼膜能牢牢地緊貼於眼部位置。

我通常會於眼睛疲倦時立即使用,或者於睡前戴上,然後進睡。40度的微溫,感覺非常的舒適。於妝前或妝後都可以使用,並隨時隨地於有需要時可立即使用。

MegRyhthm 蒸氣溫熱眼膜一盒只需要hk$42.9便有5片,平均每片只需hk$8,價錢十分化算。十分喜歡有不同氣味的選擇,而且每一種味道都十分清香,使用時能夠讓人感到非常放鬆。另外使用時40度微暖的溫度,更倍感舒適,我特別喜歡於晚上睡覺時使用,因為能夠幫助我更容易入睡,並且睡得更香甜。此外,平日於辦公室工作時如感到眼睛疲倦,我也喜歡使用它,然後稍作休息20分鐘,用後能讓眼睛的疲勞盡消,回復明亮動人的大眼睛。


**是次產品由iTrial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