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作為韓迷的一份子,對韓國的所有化妝品、護膚品及生活用品都是非常熱愛的。在香港可以去哪裡買到來自韓國的正貨產品,而且價錢又合理的﹖向大家介紹一個好去處,就是KC Korea 韓國護膚化妝品專家了﹗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KC Korea尖沙咀新店開幕啦﹗ 新店的地址位於尖沙咀加拿芬道35A(N)號地舖 (尖沙咀站A2出口,恆生銀行斜對面),真的十分方便到達。

店內產品種類繁多,由潔面、去角質、精華、面膜、化妝品、手部護理、身體護理、口腔護理、瘦身產品、個人衛生用品等一應俱全。店鋪服務更包括訂購韓國直送產品,現時可於分店訂購韓國直送的Chef Topf La Rose玫瑰鍋和韓國西海梭子醬油蟹。

KC KOREA主營韓國護膚及化妝品,產品包括多個知名韓國品牌包括WHOO后、SULWHASOO雪花秀、HERA、INNISFREE、LANEIGE、ETUDE HOUSE、BELIF、TONYMOLY、IT’S SKIN等。

我最愛的天然護膚產品BELIF也在這裡找到啊﹗立即忍不住購入了水份炸彈面霜及爽膚水。

KC KOREA亦有多個自家品牌包括KC BEAUTY、ECLADO、IOPE、CREILF、COIBANA、ESPOIR、EGLIPS、KAJUYO等。

ECLADO是專業級的護膚產品,備受皮膚科、美容室及SPA等等的專業管理領域所廣泛使用,並已得到論證的美膚品牌。我也親身於皮膚極為敏感的情況下使用ECLADO的產品,用後皮膚敏感情況立即有所改善。

KC Korea Website: www.kckorea.com.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