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每個女生都想擁有一塊完美的V形小臉,自從出席完莎莎舉辦Neogence 的活動後,發現原來現在V面已經過時,現在的人更追求的已經是Y形的小臉了。

活動當天邀請了Neogence 台灣代表為我們介紹Neogence 公司的背景全能緊緻活膚系列波拉提緊膚儀。

首先分享護膚心得,由於秋冬將至,皮膚開始會比較乾燥、缺水和缺油,因此使用一些較滋潤及含有油份的護膚產品便能讓皮膚更潤澤和鎖水。

肌循環前導菁露 (Skin Warming Up Essential Treatment) 
售價:$300 / 120ml,$80 / 30ml
使用方法:潔膚後及塗上化妝水前,取適量均勻輕拍於面部及頸部肌膚
成分及功效:
~ 獨家油水相溶科技,智慧前導系統模擬肌膚天然生理結構,提升活力及後續保養吸收力,使肌膚健康。
~ 500ppm高濃度咖啡因配合天竺葵精油,活力醒膚,自然緊實輪廓,活化肌膚循環,排走多餘水分,用後改善面部浮腫。
~ 植物鞘氨醇及抗旱鼠尾草萃取有效修護角質細胞,改善粗糙肌理,並有效瞬間保濕,用後膚質倍感柔滑細緻。

皮膚得到滋潤後,便可以配合波拉提緊膚儀一同使用,使皮膚更容易吸收護膚品及按摩面部使血液循環更好。

獨特蝴蝶形設計的音波拉提緊膚儀,以音波震動進行導入及擁有42度溫感功能。配合穴位及「一點、二滑、三拉提」的按摩手法,輕鬆打造出45度黃金比例「Y」形輪廓。特設30提示訊號及USB充電功能,簡單方便又貼心

音波拉提緊膚儀的外形設計能附合不同人的臉型輪廓,以每分鐘11,000次音波震動導入精華,將緊緻抗皺成分帶至肌膚底層,加速皮膚的吸收力。42度溫感按摩亦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和令膚色更紅潤。
全能緊緻Y精華 (Perfect Firming Renew Serum) 
售價:$348 / 30ml
使用方法:於使用循環前導菁露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輕輕按摩於面部及頸部肌膚。
成分及功效:
~ 高濃度3%維他命A,能深入肌膚底層賦予新生張力,緊緻拉提面部及頸部線條。
~ 植物鞘氨醇及天竺葵精油促進肌膚更新,活化循環,排走多餘水份,再現立體輪廓
~ 超輕盈潤澤油性質感,迅速滲透吸收,展現滑嫩細緻膚質。

全能緊緻活膚霜 (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 
售價:HK$348 / 50ml
~ 綿密絲滑質感的面霜能高度延展於全面,OSILIFT+SYN®HYCAN成分瞬間形成3D立體網膜,層層撐起豐潤美肌,發揮長效緊緻的功效。
~ 維他命A衍生物深入肌膚底層,由內而外活化更新老化細胞,提升肌膚活力,延緩衰老。
~ 由乙醯四胜肽及胜肽撫紋因子組成的雙重胜肽專利撫紋配方,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平滑肌膚紋理,淡化皺紋。

想擁有完美Y形面,就不可以偷懶﹗使用適合的護膚品及配合按摩,就個個都可以擁有小臉啦,仲唔係個個都變女神﹖

Neogence 全能緊緻活膚霜及音波拉提緊膚儀於各大莎莎有售﹗

**感謝莎莎邀請出席活動**

Neogenc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fref=ts

SASA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