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早前受邀請出席品牌M + Y STEEL的新品發佈會,當日活動於油麻地的拉斐特所舉行。平日去拉斐特參加婚宴就比較多,原來呢度仲可以租場舉辦唔同嘅活動,就到聖誕節如果大家仲未搵到地方開Party的話,呢度都係一個好選擇。地點又方便,而且入面嘅佈置都好靚。

拉斐特裡面有兩層,兩層都有唔同大小嘅場地,而今次我所參加的活動人數大約有30人,所以就借左一個比較細嘅場地。


當日大會仲安排左拉斐特所準備嘅午餐比我地享用,味道都唔錯,而且賣相真係值得一讚。

活動開始的時候就由品牌CEO先向我們簡單介紹M + Y STEEL產品的來源。原來當中有一段很浪漫的回憶的,聽說CEO的妻子因為皮膚是極易敏感的人,所以有很好首飾都不能配戴,有一次二人到新加坡旅遊的時候遇上了M + Y STEEL的產品,當時知道M + Y STEEL產品是由手術用的鋼所製,因為低敏度極高,其妻子試戴後竟發現沒有出現敏感的情況,因此他們便蠻這個品牌引入了香港。


M + Y STEEL產品有三個不同的系列,能夠滿足不同人士的喜歡配戴首飾的需求。
當中第一個介紹的是比較適合男生或中性化人士的系列,造型會比較簡約及多為較粗身的鏈,因此男生配戴起來的時候,就更能突顯其個人的時尚感和魅力。

第二款是Lady系列,其設計也是以簡約為主,不會十分誇張,而且圖案比較女性化,多為心形、星形和小動物。平日如果返工時配戴也不失大方,出街戴更能夠突出女生的可愛感覺。

第三款是couple系列,有很不同款式的情侶對介和Love Puzzle頸鏈等,款式不會太花巧,就算男生配戴也非常適合。在熱戀中的情侶相信彼此間有一份愛的信物,的確是一件很甜蜜及令人羨慕的事吧﹗

同場被我發現這條十分有意思的like吊咀頸鏈,相信戴出街應該不會容易跟別人撞款的吧﹗

多謝品牌送了這隻美麗的手鈪給我,立體方塊內有一粒閃石,是女生看到閃閃發光的東西也會立即心動,所以我也不例外。

再次感謝品牌公關邀請出席活動。

M + Y STEE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STEEL-Hongkong-609303269108898/?fref=ts
Website: http://www.mplusysteel.com/hong-kong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