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美食當前叫人點忍口呀﹖Carmen自問是一位貪吃的女生,每逢遇上美食便不能抗拒,而且還是愈肥愈愛吃,韓式燒肉和炸雞就是我的最愛了﹗不停食,但又不運動的我,最後的結果大家應該能猜到就是體重不停上升,一發不可收拾。

近日開始感覺是時候要減肥了,但是又不想依賴藥物及節食的方式,所以開始服用 MIOGGI  《Kcal Block 熱量阻隔三合一配方》,它是一種能達【控糖。澱粉質。隔油分】的至佳健康營養補充品。

服食後減少對甜食的慾望,能增加飽肚感,又無需刻意節食,便能自然地控制食量,且能有助減少糖粉及熱量的吸收,及減少卡路理的攝取,阻截吸收過量的澱粉質,並鎖住食物中的油分,並自然的排出體內,從而減少脂肪形成。

售價 $21060粒(2x 30包)

建議食法:

每日2次,每次1(內含2) ,午餐及晚餐前30分鐘伴以一杯清水服用。

服用一盒30天後,並無任何副作用,在沒有運動及介口的情況下,非常輕鬆地便能減掉3磅,真的令我非常意外和開心。從此減肥也不用跟美食說再見。

另外,由於經常缺乏飲水、運動、作息也不定時、喜歡凍飲及吃濃味食物,導致身體容易水腫,小腿位置更是最嚴重的一個部位,因此我也同時服用MIOGGI 《Legs Charm排水去腫配方》。

MIOGGI秉承韓國「內外兼美」的至臻理念,破格性研發出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的《Legs Charm排水去腫配方》,為你在日常飲食習慣中進行補給,從內在開始幫助身體排水、纖形、收緊,集中改善雙腿以致全身的水腫問題,從而改善體形。

售價 $31090 (3 x 30小包)

一包有三小粒,每包均是獨立包裝。

建議食法:每日1次,每次1(內含3),餐後服用。


服用連續30天的MIOGGI 《Legs Charm排水去腫配方》,全身的水腫問題有明顯的改善,身體感覺到沒那麼浮腫,而且走路時也較輕鬆。脹卜卜的小腿開始重拾線條,自信也隨即而回來。

MIOGGI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OGGI.HK/?fref=t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