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韓式燒肉是我的最愛,前一陣子於旺角行街的時候,看見一間餐廳經常排著長長的隊,令我十分好奇究竟是什麼餐廳那麼吸引呢﹖一看到招牌的第一個感覺是,嘩﹗IRONMAN呀﹗再看清楚,發現原來是一間韓式的燒肉店,即時非常想吃,可惜沒有訂座需要輪候的時間實在太長,所以放棄了﹗上星期日,男朋友為了給我驚喜,因此一早訂了座跟我去吃熨烤達人,實在太興奮了﹗

由晚上9:30後原來都會推出不同的節扣啊﹗

圓形椅子原來可以打開,然後用來儲物,非常細心。

餐牌的造型也十分特別。

一坐下服務員先為我們送上芝士、粟米、泡菜和蛋漿。客人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將材料加入蛋漿,然後食用。我最喜歡加粟米和芝士,味道真的十分香濃。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這是熨斗烤壓,內裡包括:磚頭五花肉、牛肩脾肉、牛五花肉、調味豬皮和M9霜降西冷。份量尚算大份,而且色澤非常鮮嫩。

磚頭五花肉實在太有口感了,而且十分Juicy。


第二套餐是海洋集會,包括:魷魚、大虎蝦、扇貝、扇貝肉柱和青衣魚柳。

海鮮十分新鮮啊﹗而且燒起來也很快熟透。

扇具燒完真十分鮮甜。

大虎蝦的肉質脆嫩,而且燒完後也不會很乾。

青衣魚柳的肉質不會很容易鬆散,燒完剪開也還是一片完完整整的。

魷魚是一整條的,十分彈牙,而且肉質鮮甜,十分好味,推介﹗

這杯是荔枝味的特飲,造型非常特別,而且內裡還有椰果的果肉,不過味道稍甜了一點。是次消費約hk$800。

熨烤達人 Mr. Iron
地址:旺角洗衣街147號地下
電話:2336 630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