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無論什麼天氣、季節、地方和活動,防曬產品就是唯一一樣不可缺少的東西。大家不能忽略防曬的重要性啊﹗因為太陽的紫外線,除了會將你的膚色曬黑之外,最可怕就是形成色斑、皮膚老化和產生皺紋的問題,所以作為聰明的女人,就要懂得做好防曬的準備啦﹗

平日經常會使用不同的防曬產品,但是只針對眼部防曬的產品還是第一次接觸。有時使用防曬的時候也會發現有些防曬的質感會較笠或較乾,其實兩個質感都不是太適合用於眼部,因為太笠的可能會形成油脂粒,而太乾可能於使用時需要用力去塗抹才能均勻,從而導致眼紋的形成。其實眼部肌膚比起面部肌膚薄及脆弱,因此如果有一款只針對眼睛的防曬產品也是一件令人歡呼的事啊﹗

2015年度法國醫學護膚品牌 SKINCEUTICALS 便推出了PHYSICAL EYE UV DEFENSE「透薄UV眼部防曬霜」,特點100% 礦物防曬保護為眼部提供廣譜SPF 50防曬,適合眼周嬌嫩肌膚。售價:HK$290/10ML

顏色好似粉底液般的肉色,擠按出來的時候會有一些透明液體流出,那是就是其補濕因子「神經醯胺」,其好處是能夠滋養眼周嬌嫩肌膚,預防光老化所引起的乾紋。質感方面非常滋潤及易推,而且也十分輕薄無負擔。


每次份量只需很少,然後用按壓的方式將其均勻塗於眼部四周的皮膚上便可。除了提供保護的功效外,透薄UV眼部防曬霜還可以作修飾的功效及可以用作妝前眼部的打底霜。

用完再化妝,眼紋都無咁現,實在太喜歡啦﹗我覺得透薄UV眼部防曬霜的功效及用途都是十分讚的,不過HK$290才只有10ML,我認為定價方面就略為貴了一點了。

SKINCEUTICALS
Website: http://www.skinceuticals.com.h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euticals-103169849767633/?ref=br_rs

**產品由U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Elle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