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作為女生每個月都總會有幾天令你感到身體不適、睡得不安心及脾氣暴燥。在於我個人來說,每月月事的時候最困擾我的就是流量極多的問題,而且在頭3天月經的期間,情況更是嚴重至白天也需要使用夜用的衛生巾,才能避免出現滲漏的尷尬情況出現。

至於晚上的時候,由於流量過多的問題,我需要定時起床去更換衛生巾,導致不能夠熟睡,第二天的精神也十分欠佳。曾經有幾次因為我沒有起來更換衛生巾,而發生滲漏的情況,將我的床單和床褥弄髒,難以清新,需要從新購置。

以前曾經也有使用夜用衛生巾的習慣,但是間中還是需要起床更換衛生巾,而且有時太熟睡也會出現側漏的問題。直至早幾年前whisper開始推出一些超長及較寬身的夜用衛生巾後,我的命運就開始有所改變。因此在選擇夜用衛生巾的時候,我會比較著重以下幾個因素:長度、闊度、厚度和防側漏的設計。


最近收到P&G生活家所寄來的新升級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 40cm (網面),一看到40cm就非常興奮,因為市面上暫時40cm已經是最長的夜用衛生巾了。

打開看看衛生巾的闊度、厚度及設計時,發現新升級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雖然很長,但是不會很厚而造成焗促的問題。另外,寬度也十分理想,剛好能夠與內褲的闊度相約。

雙翼設計能夠防止衛生巾移位,而且網面的質料也能讓衛生巾更清爽,不會造成敏感及不舒服的問題。

使用新升級Whisper甜睡夜用衛生巾後,感覺非常喜歡,各方面都能夠滿足我對衛生巾的要求,用它以後,我已經不用於月經期間組常起床去更換衛生巾,睡眠質素也有所提升。另外,現在有了它我便可以安心轉動身體,因為其防側漏設計能夠讓我活動更自如和安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