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小時候不愛學習的Carmen經常令父母非常擔心,直至長大後才懂得愛惜自己,慢慢也喜歡了讀書,最後還成為了別人的老師。

感謝過去六年裡同事們的愛和支持,感恩天父讓我遇到一班很好的同事。在過往六年中漸漸成長和變得更成熟。


謝謝學生們天真的笑容,讓我每天都充滿快樂,亦謝謝家長們對我的信任,將小朋友交到我手上。

2015年的暑假是我人生中最大轉變的一刻,多謝好姊妹Karine鼓舞我放手去做一件我一直很想做的事,因此我放棄了教師的工作。成為一名能夠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博客是我一直的心願,現在可以無憂無顧去做我愛的事,連我自己也十分欣賞自己這份勇氣。

謝謝Karine一直對我的支持和鼓勵,也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在我困擾時,替我分憂和聽我訴苦;在我快樂時,共我一同大笑。


聖誕節將至,很想為我身邊愛美的好姊妹Karine送上一份祝福,我選舉了送她SK-II 2015 聖誕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讓我們一同改變肌膚命運,齊齊靚靚。

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有三種顏色,包括紅色、粉紅色及藍色。三款都有不同的設計,也包含著不同的意義,並激勵女性始終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以智慧靈動的方式,改寫肌膚的命運,你同我都知點選擇啦﹗


我選擇了代表堅持的藍色藍蜂鳥限量版神仙水送給Karine,希望她能夠勇敢追蹤自己的夢想,跟我一樣成份熱心和愛分享的博客,也希望她能夠時時刻刻擁有晶瑩剔透的靚靚肌膚。聖誕節將至,你們也快一點為自己的親朋好友送上一份窩心的祝福吧﹗

產品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K-II/112733855405081?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