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較早前參加了在KC Korea舉行的修身堂Easy Take Tummy Fit分享活動。由於Carmen是一個愛吃又懶動的人,因此全身上上下下都是圓碌碌的,這次有關減肥修身的活動又怎樣能夠錯過呢﹖

活動當天首先由修身堂代表介紹公司簡介及宗旨,讓我們更了解他們的背景,從而更放心及有信心使用他們公司的產品。

然後便開始講解肥胖的成因,都市人生活繁忙,經常外出用餐及缺乏運動,形成肥胖。

一直誤以為夏天是減肥的最佳時刻,今天才知道原來冬天才是減肥的最好時機。

修身堂EASY TAKE TUMMY FIT用純天然草本植物所提煉,包括荷蘭葉、大腹絨、川軍及多種其實輔助性天然草本植物,因此可以放心食用。

主要針對需要減腰、減腿、減手臂的人,真的非常適合我呢﹗

修身堂 Easy Take Tummy Fit能夠幫助分解油脂,而且用暖水服用能夠幫助油脂更快分解。

現場還即時進行了實驗,可見 修身堂 Easy Take Tummy Fit在暖水中能夠成功分解出油份。

此外, 修身堂 Easy Take Tummy Fit還有8種不同的功效,加速頑固脂肪代謝、消腊瘦身、減少脂肪的吸收、改善排便、排毒、消水腫、改善體型面色及改善腸臟循環。

另外,修身堂營養師還向我們介紹了5原素餐單,就連很多明星仔是用這個方法減肥,證實是相當有效的。

 修身堂 Easy Take Tummy Fit的包裝上有「正」字的標貼,一瓶有60粒。

產品是膠囊形的,每天服用一次,每次服用2-4粒,記得要用暖水服用,能更易幫助分解啊﹗服用後,第二天排便更順暢,而且每次也會排出油份啊﹗

短短服用了兩星期,在沒有介口和運動下,也能成功減掉3磅,真是令人鼓舞﹗

現在 修身堂 Easy Take Tummy Fit已於各大KC Korea的分店有售了﹗

**是次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修身堂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usantongofficial/?fref=ts

KC Korea
KC Korea: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