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自從過左25歲之後,我發現皮膚隨即有好大的轉變,明顯彈性和緊緻度都大大下降。加上我是一個時肥時瘦的女生,皮膚更容易出現鬆弛的問題,因此早前去到完美皇朝進行近年非常流行的HIFU療程,希望能夠解決我皮膚問題。

完美皇朝於2015年度曾獲得SISTERS BEAUTY PRO 優秀美容院的獎項,而且他們更是韓國專業整形外科合作的伙伴,有著十分專業可靠的形象。

完美皇朝內所有引入的儀器都是原裝正廠的,所以可以放心將自己最重要的面,安心交給他們。這部就是Ultherapy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HIFU)的儀器。

相信有一些朋友可能不知道什麼是HIFU療程吧﹗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HIFU技術是以高能量的超聲波聚焦於治療位置的皮膚上,在不損害任何組織的情況下進行治療,在距離表皮約4.5mm的位置,輸入精準的超聲波能量,再加上摩擦而令皮膚組織出現高熱能效應,並凝結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這些「熱點」會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熱能能夠刺激膠原自我增生,從而膠原蛋白支撐肌膚及彈性蛋白,使皺紋減少,讓皮膚能夠增加彈性。

首先需要全面進行清潔

然後塗上麻膏,約20-30分鐘

抹去麻膏後,於進行治療前會先塗上一層啫喱。HIFU儀器配備兩款不同的探頭,包括3 mm及4.5 mm,能針對不同深度皮膚進行治療。

~ 3 mm針對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令底層肌膚逐漸收緊。
~ 4.5 mm深度針對表淺肌肉腱膜SMAS,幫助鬆弛的肌肉提升及收緊,媲美手術拉皮效果。



首先治療師會使用4.5mm的探頭進行療程,4.5mm主要針對SMAS筋膜層發揮作用,效果非常深層,於接近牙齒和筋膜的位置會出現明顯酸痛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是能夠接受的,就好像牙齒痺痛的感覺。當全臉完成4.5mm探頭的治療後,治療師便會再使用3mm的探頭針對真皮層,透過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令底層肌膚逐漸收緊。我覺得3mm雖然是較淺層,但相反其痺痛的感覺更大,完成後,兩邊面旁都有一個非常收緊的感覺,而且酸痛的感覺也持續到晚上的時間。

完成療程後的一個星期內,我面旁兩側的酸痺感覺依然存在,但是一天比一天的感覺減少。這是完成療程後兩星期的效果,很明顯面頰兩旁的肌膚明顯有所提升,連之前消失了的 jaw line和尖下巴也找回來了。

再正面看看,蘋果肌位置脹卜卜的和虎紋變淺了,而且面面也變V了﹗樣子也回復青春了﹗

完美皇朝 Medic Dynasty公司資料如下:
電話:銅鑼灣(852)3622 3933 / 旺角(852)3460 5222
地址: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22204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222202


**是次療程由完美皇朝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