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的博客名字叫【Car文愛美麗】的原因是由於我是一位非常愛美的女人,基本上每天外出的時候,我也必定會化妝。皮膚長期被化妝覆蓋著,導致毛孔阻塞、缺水、欠缺光澤及容易敏感的問題。另外,我是一個作息不定時,不喜歡飲水的人,長期休息不足及缺乏水份,也令到皮膚非常乾燥,容易水腫及膚色暗啞。

近日試用了Shiseido最新推出的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中兩款產品,BIO-PERFORMANCE系列注入SHISEIDO頂尖研究開發的精粹,應用最尖端生物科研技術,著眼於肌膚自我更新的修復力量及有效提升肌膚抗禦力及復原力。對於皮膚問題多多的我來說,真是沙漠中的一點甘露啊﹗


這次試用的是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包括全新的Glow Revival Cream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而我在使用這兩款產品前也會先用了一直都在使用的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紅妍肌活眼部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作打底,讓之後的產品能夠更吸收。

ULTIMUNE系列的產品試用分享文章--->bit.ly/1im1z8X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產品特色:
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肌膚煩惱,即時作出改善。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高改改善不均勻膚色、泛紅、皺紋、粗大毛孔等肌膚瑕疵。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價錢及容量:
HK$810 / 50ml

產品呈粉紅色膏狀,質感幼滑滋潤。於皮膚上使用時非常易推開及吸收,而且有淡淡的珠光效果。氣味方面有淡淡清新的花香味道,使用時讓人倍感舒緩。

使用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後,透過皮膚水份測試機驗證後,肌膚的水份量有明顯的提升。



使用前的皮膚可見有敏感的泛紅情況,而且膚色較為暗啞。使用一星期後,敏感的情況開始有所改善,而且皮膚明顯較為有光澤,膚色也開始變白細緻亮白。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產品特色:
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肌膚煩惱,即時作出改善。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有效改善不均勻膚色、黑眼圈、皺紋、暗啞等肌膚瑕疵。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價錢及容量:
HK$450 / 15ml

產品呈粉紅色cream狀,質感幼滑及滋潤。在皮膚上容易推開及吸收,而且還帶有淡淡的香味和微微的珠光效果。

扭開蓋子,內附一個特別的筆頭,其特點是以中國傳統刮痧按摩為設計靈感的特製按摩棒,能紓緩眼周肌膚煩惱。


刮痧板能刺激管道和穴位,促進氣血及體液流動,活化內臟。刮痧療程會使用刮痧板,順著管道刮拭,刺激穴位,並對微絲血管施壓,將凝滯的氣血推至肌膚表層,去除積聚的廢物。此方法不僅有效改善肌膚狀態,更能提升免疫力、促進整體健康等多重功效。

使用一星期後,明顯黑眼圈和眼紋有所減淡,而且眼周的泛腫及水腫問題也有所改善。個人十分喜歡它的特製按摩棒設計,因此能夠比用人手去塗抹眼霜的效果更理想和吸收得更好。

年紀日漸增長,面上皮膚開始出面多種不同的肌膚問題。個人來說會特別喜歡一些能夠修復及提升肌膚抗禦力方面的產品,因為從根底開始打好基礎,才是護膚的王道。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SHISEIDO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About Me: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