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近日天氣漸涼,胃口也逐之而大大增大,經常打邊爐、吃雞煲和放題,吃吃阿不停,體重也漸漸升到一個自己也不能接受的地步。近日開始飲用朋友介紹的一款健康檸檬味代謝酵素,希望可以幫我提升代謝及減一減磅。


萃綠檸檬果膠代謝酵素 750ml            
售價:HK$550

產品特色說明
原料:台灣檸檬。

對象: 想要調整體型者、調整體質者、養生保健者。

推行:『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無糖添加、無醋酸。』
1.       通過349項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2.       188項不含西藥檢驗合格。
3.       SGS吉園圃認證

酵素是在體內進行「分解」、「合成」、「吸收」、「排泄」等,是新陳代謝必要的物質。對於擁有很多不良生活習慣的我來說,真的是一件恩身。由於年紀超過25歲後,新陳代謝也開始減輕,加上缺少運動、睡眠和飲水,身體的排毒能力也特別差勁,因此容易造成水腫的問題。


萃綠檸檬果膠代謝酵素可以作為維持身體健康的保健品,又能夠作為減肥瘦身的飲品。如果作為保健品的話,每天只需飲一杯30ML的萃綠檸檬果膠代謝酵素;而需要減肥提升排毒及代謝率的話,每天則需要早晚飲用一杯30ML的萃綠檸檬果膠代謝酵素。而產品內也附設了一個小量杯,方便用家量度份量。

說真的直接飲用的話,真的很酸,酸的程度有如直接吃著檸檬一樣的感覺。因此我喜歡加入清水中,將佢酸味減淡,讓它更容易入口。其實還有更可口的飲法,可以加入果汁內飲用,會更好味道啊﹗


飲用後,每星期上磅的時候都會很開心啊﹗飲用了三星期,每星期都會輕了3磅,而且是在沒有做運動和節食的情況下,就能輕鬆減磅,真的非常適合懶人的一瓶健康瘦身飲品。

出奇地每次飲後,能夠增加飽肚感,而且每天早上都能順暢排走宿便,感覺身體的水腫問題也有所改善。此外,檸檬中的維他命C能有美白的功效,瘦身同時也有美白的功效,真是一舉兩得呢﹗

銷售點: Organic Foot - 在馬鞍山頌安商場106鋪


www.healthchannel.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